前一晚,我失眠了,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每一二個小時就張開眼一次,ACO~~你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今天要主持的內容是從來沒經驗的嗎??還是.......??


深究心理的原因,不是,不是因為沒有主持過,而是因為我好怕趕場來不及喔!


 



11點半不到,我就來到長榮桂冠準備,將今天所有的道具擺放在司儀台上後


眼前有位英俊瀟灑.談笑風生的帥哥,想必就是我們今天的新郎~啟民


和啟民將今天的流程和驚喜口頭排練的一次,並請啟民想一下配合的內容後


啟民問我:你是不是沒有睡好??  因為你的眼睛都是紅的!!


~~平常都是ACO提醒新人要早點休息,沒想到今天竟然是新人詢問我啦><


 



上樓和新娘品慧核對流程時,發現品慧學姊真的是紙片人ㄟ(品慧也是景美女中畢業)


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高聎的身材,還有我最羨慕的,怎麼可以這麼完美ㄚ!


因為探房賓客的熱情ACO和電話詢問排桌的打擾,我無法詳細的確認


但是我相信,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啦!!


 



在第二次進場時ACO安排了給品慧的驚喜,在先前的洽談中,品慧一直對祕密驚喜很不安


三番二次請求ACO告知驚喜為何,有沒有在部落格出現過,甚至差點要將新郎倌屈打成招


ACO和啟民秘密地安排這場提前的生日慶祝,希望在大家的祝福下,一起幫品慧慶生


剛開始由帥氣的啟民獨唱,可是~~啟民,ACO以為只有我是音癡,想不到你是音魔ㄟ!!


難道你都沒發現你的生日快樂歌都慢一句嗎??  ACO已經在一旁提醒你還是很執意ㄟ!哈


莫非….你看到美麗新娘傻眼,要不就是按捺著內心的緊張,若無其事的唱著歌,但早就腿軟了?


雖然如此,這樣的深情和歡樂還是讓賓客情緒很HIGH,大聲的尖叫,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品慧似乎不知道該如何招架,睜大著雙眼看著大家,哈,而蛋糕的美麗讓新人直呼:好捨不得切喔!


 




(爸爸:兒子ㄚ,娶老婆這麼開心喔,幹嘛吃飯到一半還要補妝???那也幫爸爸擦一下ㄚ!!...設計對白)


而後進行的遊戲是我們新郎啟民指定的內容~猜新娘


在之前ACO提供建議流程時,啟民就說:當天不是很多女生嗎?為啥不玩摸手猜新娘的遊戲??


ACO馬上回應:咦,我為何要造福你?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新人的命令不可不從ㄚ!所以ACO還是安排了這個活動


當品慧看到這個猜新娘.猜新郎的活動時,實在是覺得這太老套,一點都不好玩,而要求ACO更換


但是聽完ACO詳細說明設計的橋段和處罰時,品慧馬上說:OK,就玩這個!哈哈哈!


雖然是一樣的活動名稱,但是ACO總是會想辦法加入創意,想辦法引起賓客開心的情緒


所以整個遊戲賓客都玩的很開心,台下也一直傳來開心大笑的聲音,


在昨天,品慧還告訴ACO這一段活動真的太成功了!!



(品慧準備的遊戲小禮物~包裝精美的茶葉小禮,ACO也有一個喔,謝謝品慧^^~)


 


因為是文定,男方在2點多就先行離開,ACO也和新娘情商ACO無法陪伴送客,因為要先趕高鐵嚕


品慧的通融讓ACO不安定的心情沉靜下來,也向女方家長恭喜告辭


結果品慧爸爸和品慧媽媽都一直跟ACO道謝,謝謝婚宴主持的這麼圓滿,這麼豐富熱鬧。


 


昨天和品慧聊天時,品慧說:在我第一次進場前,聽到妳講話的聲音,心想這真的是ACO的聲音嗎?


我問品慧我的主持和平常的聲音有什麼不一樣???


品慧說:電話中比較海派的感覺,但是主持婚宴變成女生了,而且就是很甜美的聲音


哈哈哈這也是我自己覺得有趣的地方~~~


我平常講話真的很像男生,講電話時會變女生,但主持就是甜美


改天想要聽我表演聲音的變化的人客,千萬不要客氣喔,ACO會轉變給您們聽聽看10元就好!哈


 


祝學姐和學姐夫幸福快樂喔,照片出來時別忘了跟我分享呦!!



長榮桂冠:ACO覺得還蠻棒的場地,有三個大的投影布幕,讓嘉賓都可以清楚看到MV


音控部分由餐廳負責,可容納約20桌,5桌就可以下訂嚕,每桌一萬五千多元起,可坐12位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