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車禍後開始上班後的二天,ACO接到瓊玉打來詢價的電話


原來,瓊玉並不是新人,而是新郎的姐姐,為了想要給弟弟一個豐富精采的婚宴,主動和ACO連絡


隔天,我們三個人馬上相約碰面,因為車禍的關係,ACO只能坐著計程車前往


也謝謝瓊玉和建誠的貼心和好意,讓ACO可以在交通較為方便的地點洽談,也請ACO喝咖啡


在洽談的過程中,發現ACO不管講什麼,瓊玉都很興奮,每一個活動都覺得很好玩,很適合


但是建誠卻一直抗拒,直呼很丟臉,不然就反應說不會有人玩啦!!


阿..這難道是ACO要遇到的瓶頸嗎??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哩!


橋了很久之後,我們的新郎倌軟化了,讓ACO開始設計起她們的婚宴,而不是唱歌和吃飯而已


 



這天來到三重的活動中心,這場地是在一個公園的旁邊,感覺意境還蠻浪漫的嘛!


正當ACO在處理前置作業時,背後傳來了一個男生大聲呼喊:ACO!


咦!新郎倌應該不會跟ACO這麼熟阿!感覺建誠就是一個很ㄍㄧㄣ的人,怎麼可能大聲叫我


一回頭,媽呀~~世界還真小,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我的錄影師小杜


ACO今天才在想要了解一下攝影師10/4拍攝的畫面目前製作進度哩,想不到就在這遇到了


果真....地球是圓的!


 



滿滿的空飄汽球和球柱,門口還有拱門(忘記拍><),讓整場婚宴顯得更為熱鬧



雖然是在活動中心,但是看的出來新郎家是花了大錢在佈置喔!


每一個桌上有2~3瓶的噴彩帶,媽呀,好多喔,更妙的是她們將拉炮5~6個綁在一起,一同發射


現在是上場打仗嗎??怎麼工具都這麼齊全,武力這麼強大阿!!反攻大陸就靠妳們了,同伴們!



很多的賓客很早就來到會場,感覺好像拍海角七號的場景,大家都很興奮的感覺,哈


新人才一來到會場,門口就一堆拉炮.噴彩帶迎接,看得ACO整個嚇到


趕緊和新郎倌確認一下整個流程,並且稍作整理後,熱鬧的婚宴就要展開


一進場,就讓ACO整個超級無敵傻眼!才甫出新娘房,還沒踏上紅毯喔




新人就被賓客灑下的天羅地網給籠罩,超厚一層的噴彩帶蓋在新人的頭上,媽呀,我根本看不到臉


一直走到主桌旁,新郎才掀起頭紗,是兩個人的七彩頭紗.....呼,驚驚!



 



(新娘頭上的稻穗,象徵著多子多孫.繁衍的意味)


比較不一樣的是台上敬酒並不是安排在第一次進場後馬上進行


而是先吃了一些東西後才邀請主人家上台,因為建誠說:還沒吃飯不可以喝酒啦,這樣不好!


很貼心的新人吧^^





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幸福小熊,一對對的躺在她們的愛的紗窩裡,數量有限,搶不到就只好說抱歉!


第二次上台後,ACO安排了一個驚喜


因為這個驚喜,讓原先勞累且受驚過度.臉色表情凝重的宥涵開始展開笑顏,哈,有開心就好!


ACO的氣氛帶動加上賓客的興致,讓婚宴不只是吃吃喝喝,讓台上台下有了互動


還有賓客拿著相機偷拍ACO,當我詢問他是在拍我嗎??  他說對!


我問他為啥偷拍,可以直接大方跟我說ㄚ! 他就說他要將我的照片PO上部落格介紹哩,哈^^




恭喜我們的瓊玉是今天的捧花得主喔,原本是一個男生得到啦


這位帥哥願意將這個幸福傳遞給瓊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ACO就會主持到瓊玉的婚禮了^^





建誠和宥涵,ACO相信妳們一定會幸福永遠


也請宥涵的爸媽放心,即使女兒不在身邊,建誠也會呵護著這美麗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