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到俐君(可樂)的來電,告訴ACO:你沒有發現有一對新人匯完訂金之後就消失嗎??


其實認真說起來這樣的新人不只一對,很多的新人都是匯完錢就消失的


基本上ACO不是緊迫盯人的主持人,我會自己抓最後的保險時間(約半個月)來跟客戶密集連絡


可樂說他XX日會上台北,到時再跟ACO面談,最後補上一句:我是喜樂事務所頌欣介紹的


~~~ACO整個嚇到哩!


喜樂....很用心的佈置廠商,除了創意外,更有對待新人的真誠,能被喜樂推薦,ACO與有榮焉阿!


 


和俐君洽談時,ACO更傻眼了!不同於一般常見內容,俊愷 和俐 君的婚宴有很多的創意


第一:要走幸福發表會的感覺,主題是:奢華的幸福,而賓客只能穿黑或白



第二:在迎賓走道上,有三個拍照區:娶某主題區/拍立得區/大頭貼區



第三:第二次進場時,新郎要帶來一連串的表演


這樣的創意真的令我覺得興奮,但是也因為發表會的前提,讓我傷腦筋很久


因為我到底是稱新人是設計師,還是要說是新郎新娘,要不要祝他們新婚快樂……???


最後,我決定跳出這樣的迷思,改了主持的風格,但是不改對婚宴的鋪陳和祝福


 



一來到BANDO8,打開電梯門,就被喜樂事務所的作品所震懾,真.........美!!


來到新娘房,發現俐君的緊張,不安的神情完全表達在臉上


因為時間的拖延來不及彩排,當然,事前的溝通也不是那麼完整


主要是因為新人很忙,很多的籌劃都是前一天才完成,甚至是沒有完成,只好隨機應變


…ACO真的有緊張,很怕自己想呈現的感覺和新人的要望不同


我會不會毀了新人對婚宴的辛苦規劃和期待???  


 


 


因為俊愷選了米西亞的歌曲,還要在時間點才要走上伸展台,所以ACO特地問了儐相們的資料和祝福


在第二次進場後,先是新郎俊愷帶來的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演出,郭富城.周杰倫…..很多人的連貫模仿


接著搖身一變成了劉德華,來到入口處接新娘上台


上台後就是今天的主題:奢華的幸福,由賓客說出對於幸福的觀感


妙的是大家寫的祝福都不外乎四個字:早生貴子!俊愷逗趣的說:要是這樣,我們就生二百個了,哈


回座之後,我們才開始看成長影片,這影片是俊愷的佳作,在結婚前一天才完成


看影片時,從一開始的歡笑.嬉鬧:姐姐們一直在說:是你啦!XXX在哪裡,站起來,哈哈,這個是我..


一直到含淚相擁,緊緊的抱在一起,ACO馬上請小祕到門外去請攝影師回來(因為攝影師早就休息去哩)



主桌是俊愷和媽媽的母子情懷(這樣的擁抱是真情流露,不是安排的相擁)


伸展台上是大姐.二姐的姐妹情深,兩姐妹抱在一起,而二姐夫也在後面抱著這兩個人


因為這樣的情感,讓ACO哭了,而且是大哭...哭到BANDO8的該廳負責人幫我進廁所拿衛生紙給我


ACO大哭完之後慢慢調適自己的情緒,因為我還要主持ㄟ~~還好影片很長,呼…..


就在我平撫自己的狀況後,猛一回頭,換攝影師哭了,秀秀~~ACO的衛生紙分你一半啦!


 


在新娘換裝時,ACO來到新娘房和新人確認一下等會的狀況


有個美女進來後一直捧著ACO的臉說:你主持的好好喔,你的聲音好好聽喔!



(有像姐妹嗎??  不過,美女已經微醺,跟ACO講話時是大力的槌過來,痛痛!!)


哈,被捧捧臉的感覺很害羞ㄟ!!  後來在外面大頭貼區,我們相聊了起來,有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很多人也一直誇讚ACO的聲音,害得ELSA一直告訴我:我好想吐喔!



送客時,每人一袋精美的伴手禮,想要知道裡面是啥嗎???


有著婚禮LOGO娶某的袋子(看影片就知道LOGO的設計源頭)


俐君親手製作的謝卡套(很有和風的味道)


2009年的年曆(有著兩個人的甜蜜婚紗照)+謝卡


還有一顆象徵事事如意的柿子



這一袋~~帶著滿滿著幸福~~也帶著俊愷 和俐 君的感謝!!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哩!!  新人還特地在南港租了一間MOTEL包廂~~超大


請大家可以到那邊徹夜狂歡,有美酒.泳池.卡拉OK,還有俊男美女相伴~~~讚到一個不行


而且創意的部份可不因為婚禮結束究落幕喔


貼心的兩個人還做了婚禮網站和大家分享,還辦了投票票選,真是創意二人組


http://verywed.com/my/kai520


歡迎各位看官可以來看看兩個人的影片.和所有的過程喔!


 


俊愷 和俐 君~~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俊愷要記得喔!


在分飛之前決定長廂廝守,相信俊愷 和俐 君永遠會記得這樣的幸福!!





(創意的簽名暴力熊~~~以上部份照片出自喜樂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