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用最深情的歌聲,對新娘唱著: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全場的嘉賓都為之感動


新郎真的用著一生的感情來詮釋這首歌曲,連轉音都超有FU的...........


新娘的同事A還嚷嚷著:回去也叫你老公唱給你聽啦!


同事B回答:如果是他唱的話根本不能聽啦!


而在一旁的同事C已經淚流滿面,感動到一直掉眼淚


....是的!這就是新郎給新娘的獻禮,謝謝新娘無怨無悔的等待,謝謝新娘願意一直給予新郎力量


在愛情長跑超級多年之後,新郎終於願意給這死忠的女朋友一個名份,終於正式求婚哩!




求婚的過程拍成影片在婚宴現場播放,新娘是某間知名化妝品公司的顧問


當天是新娘幫所有同事上課的日子,也正巧是新娘的生日,所以同事們幫新娘慶生著


正當新娘許願時,新娘說了:我希望我能趕快嫁出去 (看吧!新郎真的讓人家等太久啦!)


就這樣順水推舟之下,新郎出現了,帶著一大束的花,在大家的面前求婚


雖然少了很多的香豔火辣鏡頭,但是多了很多的溫馨和浪漫


新郎倌說著感謝新娘的話語,感謝新娘一路的陪伴,感謝新娘一直的守候


也在大家面前承諾,並且許下相愛一生的誓言


影片當中,有爆笑(因為同事們一直起哄,).有驚喜.有浪漫.有感動...........


而且當初說要等新娘出嫁才要嫁的同事,現在都已經是孩子的媽  (新郎,該當何罪!!)


現場的賓客都可以感受到那時的氛圍,也感受到新娘面對這突來驚喜的喜悅


 


敬完酒之後,主桌帶領敬酒的妹妹告訴我:全部想的到的整新人活動都出籠了~!


啊....嚇了ACO一大跳哩,新人是走氣質路線ㄟ,怎麼賓客這麼瘋狂阿???


妹妹說:對阿,她們還打了生雞蛋在飲料中,叫新郎喝下去.......


哈~~所以嚕,建議各位新人,如果發現賓客來者不善的話,寧可安排些活動,別讓賓客玩太瘋


我相信賓客一定有給新人滿滿的回憶,因為ACO正面前的這桌同事桌就很猛哩!!


 


突然來的第三次進場,新人自己走進來,自己說要丟捧花,哈....又來考驗我喔!


最後幸運得主是新娘的同事,又驚又喜的同事抱著捧花超開心的^^


ACO也強力的恭喜了我們的幸運得主,更祝新人帶著這樣的溫馨幸福邁向人生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