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到飯店,正巧碰上新人在彩排,搞笑的新郎站上台時竟然學起我們的阿扁:阿扁今天來到這裡....


咦!!新人明明很活潑阿,為啥所有的活動只有兩位貴賓致詞祝福???


當男方媽媽跟ACO介紹祝福的賓客,第二位嘉賓竟然需要20分鐘??   很少祝福要講到20分鐘的ㄟ!


是要做啥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哩,而第一位的嘉賓說他僅需要3分鐘,如此一來應該都還方便控時!


而經理一直有先見之明的說:該不會要上課吧!!         上課??  上什麼課阿???


 


第一次進場入座後,看到新郎官一直盯著我看,ACO馬上走向主桌詢問新郎是不是需要什麼服務?


結果新郎竟然說:對阿,我想跟你認識,你好!你好!(跟ACO握手!)


ㄜ......傻眼!但親切的笑容立即掛在我的臉上,新郎真的很有趣


 


第二次進場後,ACO歡迎第一位嘉賓上台,開始描述以前人生的黑白,現在人生的色彩,是因為..


果真,是要上課,第一位賓客的感覺是在講引言,來告訴大家前後期的差異,甚至提到不堪的過去


但這段描述,完全是三分鐘的N倍,幾乎講了快要10分鐘


當第二位賓客一上台,感覺口條和台風都比第一位好很多,開始說著更深入的內容


又說在新郎新娘的前面,一直可以看到小天使在引導,看著小天使,是多麼幸福的景象


在我眼裡,這只是一個描述,就像ACO會描述婚宴的幸福喜悅一樣


沒想到,在主桌服務的小妹妹悄悄的走過來到ACO旁邊咬耳朵:現在是在講鬼故事嗎???


噗~~ACO忍著笑,趕緊到外面去透口氣,也讚賞經理的英明


當ACO回到會場時,果真還沒有說完....


不過好在是幾乎到了結尾,台上致詞貴賓問著新郎:剛剛我講的你都有在聽嗎?  以後要執行唷


沒想到帥氣的新郎回頭告訴貴賓:我沒在聽ㄟ!!  (他是真的沒在聽,一直在跟老婆聊天玩耍)


哈....現場大家會心一笑


 


ANYWAY~~請這對小天使繼續守護我們的新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