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的某天,ACO剛主持完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手機電話那頭傳來親切有活力的聲音


是我們的新娘凱莉,詢問有檔期之後就馬上下訂,之後新娘就不見嚕,完全是新郎官舜政和ACO互動


和舜政互動的過程中,ACO總是要耐著自己的急性子,因為新人有亞太的手機,所以ACO盡量網內互打


偏偏ACO在公司不好意思打私人電話,在家裡亞太的收訊又不太好


所以常常ACO在跟舜政通話過程中,ACO會一直問:聽的到嗎??? ??? ???


正當ACO以為對方應該聽不到聲音,要掛掉電話重撥時,電話那頭傳來悠悠的聲音:聽的到ㄚ!!


或是ACO再三確認流程狀況有沒有要異動,舜政會先說:ㄟ.....(消音很久).....沒錯,就是這樣!


ACO的急性子加上亞太的收訊,早在舜政消音的這段時間,ACO已經提了很多建議,或說了N""


在婚宴前幾天,ACO再次打電話給新娘說明最後流程時,也問了新娘:ㄚ你們怎麼差這麼多????


 



這天來到龍潭的綠野鄉村,ACO很驚訝在這樣的郊區也有還不賴的婚宴場地


整個環境的感覺.音響PA....都有基本的水準,和老闆娘聊天時知道綠野鄉村的創新改革,加油唷!


進到新娘房,新娘的媽媽很認真的交代ACO每一個環節,看的出來媽媽的謹慎和不捨


ACO趕緊安撫媽媽,請放心,您說的這些ACO都會顧到,不會出問題的唷!


看著新人準備的喜糖籃.謝卡籃等佈置的東西都乖乖的躺在新娘休息室,ACO就覺得有趣....


不是才千交代萬交代要將物品提早交給親友處理嗎結果竟然跟著禮車到達,哈^^


 



第一次進場後,就看到新娘媽媽頻頻拭淚,相信不捨的情緒一直在媽媽的心裏,那待會....一定更感動!


出場時請新人拿著喜糖籃跟大家收取祝福卡,讓賓客將滿滿的祝福親手獻給新人


第二次進場是新郎獻唱的劉德華結婚進行曲,這可是我們新娘指定的活動


新郎一直在ACO旁邊說:我好緊張唷!  結果一走出去,抬頭挺胸,有備而來唷!


賓客也因為新郎ㄉ演出而全場很HIGH,上台後新人特別準備了兩份禮物送給媒


並抽出小卡的幸運得主嘉賓,帶領著新人完成一項項愛的任務


 


下台後,由ACO代念新人寫給家長的內容,這些內容連ACO看了都很想哭


親愛的爸爸媽媽:


從小你們總會問..凱莉阿,你長大後想做什麼阿?


要多讀點書喔! ..畢業後才能找到好工作唷!..


還有阿你幾歲要嫁人阿? ..如果有人要你阿快帶走啦..


選對象就要選老實的..選帥的中看不重用啦..重要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這些叮嚀的話都還猶言在耳..


轉眼間我已經27歲..要嫁人了..


謝謝你們27年來的辛勤栽培..


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期間,你們心中的不捨及複雜情緒


我都感受得到..


縱使之前我大多時間都在外地讀書


畢業後又忙於工作..


能夠真正陪伴在你們身邊的時間不多


但是你們對我的關心及疼愛我都知道..


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雖然不擅於用言語表達,但彼此都能相互扶持,


也許這就是我們血濃於水的親情吧。


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對疼愛我的爸爸,媽媽..


如今我已長大成人,也如你們所願找到一個好男人,準備攜手一起共創我們的未來..


請你們好好放心..


你們對我的愛我將會永遠留在心中.


帶著你們的祝福走向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也請你們好好安心.


 


爸爸 媽媽


無論我長的多大  嫁的多遠 你們永遠是我心中最敬愛的父母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ACO才一開口唸了幾句,媽媽已經潰堤,在一旁的爸爸也強忍住眼淚


愛哭的我還是得盡責的將全部的內容用一ㄍ女兒的立場和感覺來表達所有的感謝


也代替新娘跟雙方家長致謝,引導最美.最深情.最感謝的擁抱


 



送客前新人發送著金莎棒,大家搶成一團,熱鬧非凡


之後進行的抽捧花也是一位男士獲得,最後還將捧花戴在頭上,超有趣的


在送客拍照的時間,ACO忍不住揶揄了我們的新郎官:下次講話可以快一點嗎???


結果在一旁的所有賓客都跟ACO大聲說:不可能啦!他從小就這樣啦.....


 


謝謝凱莉和舜政的紅包,也謝謝舜政姐姐姐夫的相載,謝謝綠野鄉村老闆娘熱情的款待


今天的ACO,在暖洋洋的陽光下,很幸福..........


 


P.S.我要分享凱莉和舜政的照片和影片唷!新郎官別忘了寄給我ㄋ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