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美很可愛~~想要請主持人,卻又希望婚禮是低調的 (意思就是吃飯敬酒就好哩)


整個就在矛盾與困擾當中一直掙扎,直到ACO發出最後通牒,要請新人決定是否邀請ACO時


桂美才下定決心 (但仍是持續掙扎中吧!!哈哈哈)


洽談完整個活動過程後,不安定的心才真正有了定數,而且活動還不少哩~~低調??? 怎麼可能!


 


因為新郎彥宏一直沒有求婚,所以ACO幫新郎安排一個真情告白的時段,讓新郎好好發揮


但桂美有很多限制:不可唱英文,不可拖太久,最好一唱就知道意義的,比如杜德偉的嫁給我


哎呀,這真ㄉ是難倒彥宏了,因為彥宏真的準備英文歌ㄟ


最後彥宏針對這一段的內容採用了ACO的建議:歌曲選擇.贈送的物品.告白的內容方向....



在第二階段引起全場的高潮和互動,讓賓客開心,讓新人印象深刻


而且文才泉湧的彥宏還特地寫了一首詩來獻給桂美,透過投影布幕大家一起見證彥宏的真心


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彥宏對桂美的心意,也開心桂美找到一個值得依靠的終身伴侶


就像ACO說的,迷糊的桂美有了細心的彥宏,大家都可以放心啦


(就在送客時,一位鄒姓帥哥還特地將喜帖帶來,並且告訴ACO:桂美不是一點點的迷糊,是很迷糊~WHY??因為新娘將人家的名字寫成:周XX,噗...!苦主就是第一張照片ACO後方的帥哥^^)


 



第三次進場時,新人發送的甜蜜小果醬引起賓客的強大索取,才一下就搶光光哩


上台後挑選了5名的賓客上台獻上祝福,最後一位是用餐時坐在ACO旁邊的表弟


明明在台下時表弟超活潑,一直和旁邊帥哥打鬧,卡片上也寫自己的手機,還說要給新人簽名照


結果一上台整個超扭捏,一直抓頭的不自在,哈~~果真是台下一條龍


不過也因為ACO台上台下的互動,原本坐在ACO旁邊時的尷尬,最後卻熱情跟ACO打招呼


 


因為在苗栗是ACO媽媽的娘家,所以阿姨還特地來會場想要親眼看看ACO的主持


當ACO媽媽還沒有看到人,就先告訴阿姨說那個聲音就是我在主持,阿姨竟然不相信


一直到看到我站在台上,阿姨才整個傻眼,怎麼聲音會這麼像空姐播報?怎麼聲音會這麼甜美?


哈哈,阿姨也嚇到啦!ACO就說自己的聲音也是百變嚕!所以別被我平常的聲音給誤導ㄌ^^


 



苗栗東北角餐廳,在環境和器材都有還不錯的水準,不過對於婚宴的專業素質絕對沒有台北好


在新人出場前ACO跟主桌服務員強調進場後要台上敬酒,煩請先準備6杯酒


結果先是進場時服務員站在新人面前,應該是不希望新人走太快,所以擋在新人面前


但是同樣的~~也擋住了所有賓客觀賞的視線,也擋住了攝影師們照相的角度,殘念.....


然後又直接將我的新人帶入座,我不是說要上台敬酒了嗎??   我趕緊將新人帶上台後


服務員才趕緊去倒酒,敬酒後,我眼神和手勢示意服務員收酒杯,因為要請新人和主人家鞠躬


結果服務生看到我的眼神和手勢示意,他真的看到嚕~~結果竟然給我走下台,噗


害主人家只能拿著酒杯鞠躬,昏倒! 


下台後,桂美也跟ACO討論這件事情,連桂美也看到ACO的眼神了,哈哈哈


 


我的新娘桂美,是整間餐廳的TOP1~~~


1佈置第一美  2送物第一大方  3主持人第一棒  4活動第一精采  5新郎第一深情  6新娘第一亮眼


桂美很可愛,在別人送客時,還直說要站在別的新娘旁邊,哈!你是沒看到他的新祕已經變臉嚕


不過ACO也覺得妙~怎麼這對新人的新祕妝感和打扮都比新娘好,會用自己怎麼不會用別人哩??


哈....完了,我快變毒舌派成員了,都被桂美敎壞了,哈哈哈


謝謝桂美的喜餅,ACO會邊吃著幸福喜餅等待照片和影片唷!到時候再來幫彥宏的歌聲打分數^^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妳們步上禮堂,也請桂美不要太晚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