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的10姐妹(其中有2位是男生)又一名出嫁啦~~~大姐詩恩!!


來到僑園,因為賓客到達的數量還不多,我們趕緊到新娘房和大姐照像


突然大姐跟我說:ACO,我們的婚宴要很典雅,待會上台說話時不要亂說,要典雅!!


待會上台說話???   我幹嘛要上台說話阿???   我又不是證婚人,更不是介紹人!!


後來小妹雅芸才說等會有一個朋友祝福的時間,所以我們這群人就派我上場了,噗........



 


當大姐進場時,媽呀....超優雅的,就很像王子妃進場一樣,伴著音樂,沒有多話的主持


只有吵鬧的我們,我們的尖叫歡呼當場變得很多餘,而且大姐正眼不看我們一下,嗚.........


進場後隨即上菜,僑園的菜色真的還不錯,而且吃很飽,可惜ACO中午主持完後還喀了兩碗湯圓


在餐間,兩位新人的老闆上台致詞祝賀,甚至還聊了起來,因為兩位都是內湖科技園區的長官


害ACO在想等會上台祝福時,是不是也要承認說我來自內湖科技園區,哈


而後是高中同學的獻唱:最浪漫的事!這歌詞的意境正好來獻給這一對交往15年的夫妻


 



第二次進場,大姐一樣不改優雅的姿態,真的~~我們完全輸了!跟平常也差太多了吧!


在一旁的雅芸也說明年他也要走這樣的氣質風,我一直在旁邊吐嘲說不可能


在大姐敬酒時,嘴巴最甜的雅芸對著大姐叫:超漂亮的!


還規定我們明年他敬酒時,我們也要對他大叫說他超漂亮的!哈,這種被強迫的事情ACO絕對不依


馬上跟雅芸說:不要學維珍,叫我們做些不真實的事情 (維珍叫我們在拋捧花時出去湊人數)


而且我跟雅芸說,我一定會大叫:我幫你全部都打包好了,哈哈哈!


這個有趣的話題馬上有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這就是我們~~即使很久沒見面,即使見面了都會吐槽


但是快樂.開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是朋友祝福的時間,原本我是被安排在第一位,但是我主動跟主持人要求我要最後


前面的所有嘉賓真的都是說祝福的話ㄟ,但是當我和ELSA上台後...這對新人超緊張的


ACO先講了開場白後,就請大姐夫在大家的見證之下表達出對我們家大姐深深的愛


接著當然免不了的是深情一吻啦!!


下台後,ACO聽到主持人說:今天的主持費應該要給ACO的......哈哈哈,別降說啦!大家開心就好


 


送客時,我們來到大姐的身邊,說著大姐的幸福,說著大姐的優雅,大姐也說他超不相信自己會降


後來大姐各抓了一把糖給我們,我的祝賀辭是:祝ACO天天接場接不完.......


大姐開心的說要我們常常連絡,不要每次都是結婚才見面


噗...那等明年雅芸出嫁之後,我們豈不相見遙遙無期,哈哈哈



(新人和明年的準新人)


 


真的,祝我們身材超正,正到我們都快流鼻血,長相像林憶蓮的大姐永遠幸福喔!^^


(大姐說:那我要將大姐夫的手機號碼給你,當我傳給你11,就是不幸福中,你要打電話罵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