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飯店後想要去洗手間,竟然在紅毯上發現一個熟悉的面孔,兩個人都嚇到了


老莫是我大學時期社團學弟,深愛原住民的他,早已移民變成台東人,所以我們鮮少見面


沒想到竟然在這個場合相遇,原來老莫是新郎在高中時期的麻吉


要不是我早來,要不是老莫也早來,要不是我正巧要去洗手間,我們應該都不會知道原來....



 


今天的活動當中,有一個部分是新娘自己要主持,來到新娘房核對最後流程時


發現我們的新娘果真是非常的活潑...


進場前的影片,撥著這對新人在關島結婚的片段,挖.....這是ACO第一次看到關島結婚的過程ㄟ


在教堂前,有著牧師的見證,兩個人緩緩走出教堂的樣子,戴戒指.掀頭紗.接吻.......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夢想中的婚禮吧!!   而這夢想,就在今天的這對新人生活中上演



兩個人原本是小學同學,因為大學時期同學會再次連絡,交往10年後步上紅毯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可能小時候還拉著辮子,互相打鬧,而現在卻變成枕邊最愛的人


哈.....我的國小同學哩??   我也想辦同學會了, 哈^^


 



在拋完捧花之後,就是新娘要主持的手機來電活動


新娘說出問題之後,請賓客盡快將答案傳到新人的手機,新娘還自己訪問上台賓客,真的很有趣


而在敬酒期間,ACO去找老莫合拍時,老莫竟說坐在他旁邊的同學也見過我


說我在中和.板橋一帶應該很有名,常常在這附近走跳!   噗....ACO沒有混幫派喔!!


咦???   到底是哪一場主持,被這位賓客給瞧見哩???



後來這對小夫妻回來時,解答了ACO的疑惑:11/2  海霸王!哈,原來老公是翔峻的同袍


當天他們因為有事情所以先離開了,但是對ACO的聲音很有印象,所以才認出來哩!


 


因為新娘只有2套禮服,所以這是ACO主持過史上最早送客的婚宴


ACO打卡的時間~~20:47!哇.....真的好早喔!平常這個時間,新人可能還在敬酒哩!


送客時,ACO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要帶著關島的陽光熱情共度生活的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