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欣是我高中時代的好姐妹,在景美唸書時,家欣留著一頭的短髮,非常的俏麗可愛


家欣說那是內田由紀的造型,而我總愛說她是唐老鴨的屁股頭!


而胖胖的粗壯腿,平平的胸部,是大家對家欣最大的印象~~氣胸~~我總是這樣說著!


可愛傻氣的個性,雖然是童軍團,但是可能只會升火,連煎個蛋都可以將打蛋的碗融進油鍋裡


別以為家欣是個男人婆,因為家欣的可愛,讓一堆外校的男生趨之若鶩,所以家欣的成績......


在兩次大考都不盡理想之後,家人決定將家欣送到美國,讓我的好姐妹從此離我遠去


 


剛到美國沒多久,就聽說有一位很照顧家欣的大哥哥,幫家欣處理很多學校的事情


也因為近水樓臺,這位男士俊廷成了家欣的男友~~剛見到俊廷,還真不是家欣的菜!!瘦!小!


而感情走來10年,在家人的催促之下將婚事端上檯面,雖然中間波折不斷,哈(家欣,逃不掉吧)


當初的瘦小男孩,也開始"大器"起來,倒是家欣~~一年比一年瘦,一年比一年嬌媚


但卻不改搞笑的情境,和我們聚餐時,竟然就將假髮拔下來放在椅背上,哈哈哈!



(直接將捧花.手機丟著,鞋子又脫在飯店走廊上的新娘.......大概只有家欣吧!!)


 


從挑禮服.選婚紗照.直到婚禮前兩天才將照片交給ACO,甚至婚宴的流程一改再改....


我可以感受到雙方家人間對婚事的熱情參與,也感受到承接這場婚宴必須要有的壓力


沒辦法,誰叫家欣是我的好姐妹,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從高中就是家欣的天使啊!


再加上家欣一回國就給我個名牌包,又帶來一件我穿不下的小禮服,"認了!"~我這麼想著!


 


這天請了假在家裡趕出家欣的影片,雖然家欣說只要寫出感謝爸媽的話,不要有太多的其他


但是ACO出品ㄟ,豈可壞了自己的招牌!!  我還是想盡辦法做到有限的完美


來到晶華酒店,一走進10樓,不用看房號,跟著聲音走就對了!


哇~~看到家欣~~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好姐妹就這樣要嫁了,穿著白紗,一付欣喜若狂


在ACO的引導下,家欣進行了奉茶等訂婚儀式,也匆匆拜別父母,來到一樓的宴客場地


(為啥是匆匆,因為男方忘記帶金飾,所以拖了很多的時間,導致賓客都已經到達哩!!)


 



第一次進場後邀請了神父證婚,這是第一次ACO主持的婚宴有這樣天主教的儀式


再加上ACO也引導了新人在結婚證書上用印,將羅媽媽希望的婚宴內容圓滿完成



俊廷的爸爸致詞時非常的開心,不小心講的比較久,此時ACO才知道原來晶華的音效很差


後方的賓客還特地衝過來告訴ACO說:MIC大聲點啦,後面都聽不到!~~但是飯店卻無法解決


第二次進場,由原先的唱歌.發小物.沒活動.配對......一改再改後換成ACO的招牌:貼貼樂!



雖然長輩很多.雖然飯店的場地有點左右分別,但是活動仍然熱鬧的進行


而且第三張新郎選到的是ACO寫的卡片(因為我貼在新娘胸部^^),ACO自動放棄這個權利


怎麼會讓這樣大好機會拱手讓人哩???  因為第一次抽到的童軍團好友將愛的任務轉給ACO提出啦!


ACO請俊廷在大家的見證下真情告白,而弟弟也提出姐夫的吻功了得,要姐夫在大家面前表演


就這樣,莫名害羞的俊廷只好硬著頭皮達成我們這兩位好朋友和小舅子的要求


 


下台後,撥著ACO趕工的成長感恩MV,因為新娘家欣自己也沒看過


所以新人.家長.和全部的賓客都專心的看著,一度家欣還將頭撇開,不敢繼續看下去(會哭!)


ACO也看著賓客的反應,看到某些賓客已經眼眶含淚,原訂的新郎感謝可以感動再加碼


俊廷卻又臨陣脫逃,只好由ACO代替新人簡短向雙親致謝!將這感動的氣氛畫下完美的句點!


 


敬完酒後的幸福傳承時間,一群好姐妹來到舞台旁,因為晶華的天花板很低,只好丟一隻玫瑰替代


沒想到,連這枝玫瑰也打到天花板墬地,全部的人面面相覷,最後終於有位美女將它撿起


美女文文上台後,我問家欣這是誰,家欣竟然告訴我:不知道!!~~噗噗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我們設計的今晚最高潮就要出場


在熱情的音樂聲下,家欣弟弟穿著大毛外套,加上一頂禮帽隆重出場,全場氣氛狂HIGH


可惜紅毯太短了啦!!


原本弟弟說台上是正妹的話就要帶她去喝咖啡,結果文文竟然是弟弟的同學,讓他含蓄的獻上祝福


 



之後由家欣和俊廷送著小禮物逐桌感謝親友蒞臨,因為家欣的美艷,許多人都爭相拍照


哎呀~~我們的時間已經很晚哩!!


送客後,一群好姐妹在外頭開心的合照,家欣弟弟竟然還要將我抱起來><


這.....不可能的任務就等到你沒有喝酒醉時再執行吧!!


 


而後,男方的親友問著家欣:這是你同學嗎?? 怎麼感覺是professional??


家欣回應著:她是我同學阿!她是 professional 沒有錯ㄚ!!


哈哈哈..........這也是ACO主持親友婚宴時最常發生的狀況ㄛ!


不過大家滿意最重要!  還好最讓我緊張的羅媽媽也誇獎ACO說:很熱鬧,很棒,辛苦了!


 



給最愛的家欣:


一場讓我期待已久的婚禮,一個讓我心疼不已的好姐妹,就這樣出嫁了!


無論如何,燕慧都希望妳過的好,過的幸福!


別忘了,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跟我說,雖然我不希望再接到妳哭訴的電話,但是我要讓妳知道


即使我不在妳身邊,但是我的心永遠跟妳緊緊相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