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主持人ACO~沒想到妳做的比我想的更多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517091&t=1517091


作者: tracy97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02-08-2009 03:02


跟大家分享推薦我的主持人ACO

去年11月結婚的我,不像一般的新娘這麼辛苦
不用找尋很多資料,更不用為了婚事忙的焦頭爛額

除了因為我真的不明白婚禮為什麼要這麼繁瑣
所以我不拍婚紗,也不需要常常來這邊爬文
當然最主要的是因為我還有兩位得力的伴娘
其中一個就是甜蜜列車長ACO
(大家可以看到她掛著女儐相的名牌)



除了不拍婚紗外,我們的婚禮也不需要進場
沒錯,不需要進場.....

婚禮本來就是要跟所有的賓客多互動,不是嗎
謝謝大家來祝福,也跟大家留下珍貴的合影

所以在婚宴開始之前,我們就站在氣球
佈置區前和大家一起照相,就像香港大陸一樣,在賓客到達的時候就跟大家致意,我們只是希望可以多和大家說一些話,多和大家拍一些照片

而氣球
佈置區,我畫出手稿,ACO就開始連絡她的廠商依照我想要的感覺來佈置。廠商有說他們還可以現場折造型氣球,我想說可以讓賓客帶一些小禮物回家,大家也可以拿著氣球一起拍照,正想要和佈置廠商下訂時,ACO阻止我了,過幾天,ACO給我更有質感,且價格更優惠的造型氣球圖樣

什麼~~ACO,你又發揮強迫症去蒐集資料,只為了給我更好的選擇!!


原本想請彭園餐廳的人講幾句話,讓賓客知道婚宴開始(因為沒有進場),餐廳也可以開始上菜,當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將講稿寫出來給餐廳,所以詢問ACO時,ACO說包在她身上,ㄎㄎ~~

所以,整場婚宴我們有個專業的
主持人幫我們控場,幫我們帶領氣氛,很多我的同事同學還很好奇怎麼這個女儐相這麼會主持,還一直誇說ACO的聲音很好聽。連我爸也說ACO主持的很棒,如果瘦一點的話可能生意就接不完....

爸爸,
主持是靠功力,不是看外型啦,當天最美的就是新娘,管他主持人長怎樣!你不用擔心ACO的生意啦,他很努力很用心,新人都知道!


所以,我也來這邊跟大家推薦我的主持人,也是我的好同學好姐妹:甜蜜列車長ACO~~~真的很棒!價格也很優惠,物超所值!

不要以為因為她是我同學,所以我自賣自誇,不好不敢推薦給大家,我也很高興ACO在婚宴服務有這樣的成績,當然更希望可以將這麼優秀的
主持人介紹給更多的新人,讓大家都可以有很棒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