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飯店,乍見新娘竟然一身便服站在收禮處,整個讓ACO覺得很妙


跟新人核對完流程後,ACO心裡盤算著:二次進場的棉花糖,該不會是ACO認識的廠商吧


果真~~ACO來到會場外,就發現熟悉的身影,是ACO認識的棉花糖廠商沒錯喔!


更妙的事:當ACO走到收禮桌要欣賞謝卡時,突然看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臉孔


你是我大學同學嗎?? 我是ACO~~ACO問著,突然這個收禮人員抬頭,對著我大笑


是阿!真的是我大學同學ㄟ,還跟我說這週要開同學會的事情,ㄟ~~同學會,我很久沒聽過嚕!



 


換裝的時候,新娘說要派黑衣部隊幫忙拿棉花糖,就這樣,一群大男人來到樓梯口躲藏


每人手中N隻的棉花糖,不過你們會不會拿太少阿,這樣還要拿第二回合才發的完ㄟ!


進場前,台前播放著新人自製的成長影片,ACO認真的看著從小到大的照片,對家長的感謝...


突然,畫面上方的字幕出現: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這是ACO看過最認真欣賞影片的賓客喔!!)


正當ACO屏氣凝神想說到底發生啥事時,畫面中的照片出現了超音波的照片


是的,我們的新人有喜了,已經四個月


看到一張張的寶寶照片,現場歡聲雷動.掌聲響起,大家都為這件事情開心著,ACO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歡迎新人入場後,ACO請賓客們不只是恭喜新人新婚愉快,更要祝福這對小爸爸小媽媽


大家都很用力的拍著,用力的傳達自己的開心情緒


 


第一次看到大螢幕出現的超音波,這樣的感動,在ACO的心裡,好久...好久!


恭喜你們



(新人的巨型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