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置廠商林大哥介紹的新人,第一次相約在市政府站的星巴克


新娘靜姿對於婚宴的流程已經有了確定的想法,ACO只提供專業的建議,和給新娘安心的感覺即可


在婚宴前幾天,ACO再次和靜姿約在星巴克,除了拿影片之外,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天


這天,來到新莊富基會館這個無緣的餐廳,怎麼說哩~~因為在去年5月,ACO有場新人在這宴客


後來發現餐廳有附司儀就退訂了,這是ACO唯一退訂的新人


場地的部份還不錯,沒有柱子,動線的部份也適宜,只可惜新娘房有點小間,且音控人員是跑場的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著新娘側錄的真心話大告白,感謝一路走來身邊的至親好友


謝謝爸媽的照顧和給予的幸福,謝謝手足的陪伴,更有對老公的承諾~~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隨即著進場,音樂是"無敵"大聲,ACO的話語連自己都聽不見了


當新人上台後,ACO再次將新娘的感謝表達了一遍,如此的感性不僅台上新娘淚眼汪汪


台下的親戚朋友也頻頻拭淚~~是阿,很難得ACO主持的婚宴一開場就把大家惹哭,不過我喜歡!^^


 



在新娘換裝時,ACO來到休息室詢問對主持的反應,新娘說:我爸爸說你很像大陸人!!


大陸的媒婆.主持人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爸爸說你很會說好話,好厲害,就像大陸人一樣


哈哈哈~~這..原來像大陸人也是一種誇獎喔,哈哈哈!


 



二次進場的熱鬧從新人狂丟金莎巧克力展開序幕,上了舞台後,新郎倌的介紹也讓ACO感受到深情


新郎說:我不是不結婚,我只是在找一個活潑.美麗.大方.懂事.心腸好的對象,今天我找到了!


媽呀,會不會太會說話阿,台下也一片歡呼,尚宇你真是100分阿!


"我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在ACO要求新郎倌獻唱時,新郎唱出了這首心聲



接著的單身配對,新郎新娘還特地準備了牛排卷和摩天輪卷,希望配對者可相偕出遊


果真在自己幸福的同時,也記得要關照身邊的單身好友,這個IDEA~~讚!



 



而幸福捧花傳承,總共有17名的候選人,這可是新娘安排的水果盤遊戲


ACO先帶著大家來認識這17位美女,當這水果盤在螢幕上轉繞時,我猜大家的心情應該很緊張吧


當靜姿將這幸福的捧花給好姐妹後,也希望所有的好友都在這樣幸福的氛圍中,邁向自己的美麗未來



在ACO準備送客喜糖時,很多服務生紛紛向ACO說我主持的很好,很熱鬧


也很多人要跟ACO要名片,但是ACO都請她們找我的老闆:林大哥,哈^^


這就是ACO強調的職場倫理,因為大哥的介紹,我才可以主持到這場幸福的婚宴,


而且竟然還有服務生大姐說:你主持的比秀場的主持還好!ㄆㄆ~~秀場主持???


大姐們說她們常常看到主持人,一天可以看兩場,但是真的覺得我主持的很順暢......


順應大姐的話,那我以後的自我介紹,要從胖子界的林志玲,改成"主持界的女豬哥亮",哈哈哈



送客時,大家都爭相來拿小棉花糖花棒,靜姿為了這場婚宴真的很用心


不僅每位小朋友進場時都可以得到一整盒的海綿寶寶洞洞樂,中場的金莎,送客的棉花糖



連媽媽都說:ㄚ你還買了什麼?怎麼一直有東西寄來??   (因為都很大箱)


謝謝靜姿,和您相處真的很舒服,而且ACO也好愛玩畫臉遊戲喔,哈


ACO祝您們結婚婚宴一切順利,也希望妳幸福甜蜜喔  (結完婚趕快去登記!!切記!)


 


PS都是因為靜姿很愛講"無敵",害ACO現在也愛將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