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芬是一個超級辣媽,從一開始跟ACO聯絡時,ACO就可以感受到這年輕人的瘋狂和熱情


而且新娘說他要送糖葫蘆,希望ACO可以幫忙協尋


就這樣,展開了ACO和曉芬密切的連絡。而曉芬常常在掛電之前熱情的說:愛你喔,嗯啊!!


雖然沒有跟曉芬見過面,但是ACO就已經感受到這對新人的好相處。



來到新竹家欣樓已經有點晚了,趕緊到新娘房和曉芬核對流程,怎麼和MSN上的那張婉約的照片差這麼多


眼前的美女就是標準的活潑熱情,連伴娘都說曉芬是瘋婆娘,哈哈哈


15桌的桌數,紅毯卻在後方,整個會場呈現T字型,橫端是賓客區,直端是紅毯


雖然沒有賓客在兩旁,但熱鬧歡愉的氣氛卻絲毫不減,ACO還聽到新娘歡呼比手勢


馬上,ACO就炒起氣氛,希望新娘的熱情可以讓每位賓客感受到


餐間,當ACO問新娘說這樣的音樂是否妥當時,新娘說:按照你,我很相信你!


這樣一句貼心的話,讓ACO覺得很感動ㄚ........



當我們從冰箱拿出糖葫蘆,ㄟ...確定這個冰箱是有冰的嗎??  怎麼有些糖已經開始融化


不過一串六顆的紅番茄一樣是非常的喜氣,更是新人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小禮物


(為了這個糖葫蘆,ACO至少打了15通電話,><)


上台之後,開始我們的幸福捧花傳承,不同於以往常見的傳承方式


我們這次是要我們的小寶貝重全來選擇,一堆的手機放在籃子裡,而重全挑了又挑,最後選了粉紅機


當ACO要將所有的手機還給候選人時,重全哭了...卻又在ACO將MIC對準他時,一切停止了


有小朋友的婚宴真的很難控制,卻也多了一分可愛


 


敬完酒後新娘隨即被帶去換裝,卻耗時無敵久,新祕妹妹~~你不是說最多17分鐘嗎


怎麼一進去至少30分鐘以上啦??


ACO才去準備喜糖,一回到會場,就眼睜睜看著餐廳將水果都上桌了


什麼,現在才8點半ㄟ,新竹的送客時間都是比早的嗎?? (請見11/2新竹福華婚宴)


ACO只好一直請賓客等待,先是請大家來跟新郎合照,果真有說有效果


一群哥們帶著兩大碗的紅酒來到主桌,在ACO的帶領和宣傳之下,大家一起分享這樣的喜悅


竟然在最後時,這群哥們拿著酒說:主持人也要喝ㄚ!  新郎馬上說:去拿杯子來....


ㄆㄆ,你們是要我今晚留宿新竹嗎??  ACO可不想等會臉紅紅主持哩


 


在哥們的歡樂中,新娘的造型卻沒有因為這樣而完成,看來還需要一大段時間 (曉芬的臉出現不悅的表情,哈)


ACO只好問賓客無不無聊,不管ACO怎麼問,都不會有人回答ACO無聊,那....我們的新郎就不唱歌嚕!


這時,大家聽到原來ACO是要拱新郎唱歌,馬上開始有了反應,而信樺也馬上二話不說來到舞臺旁點歌


就在小秘書筱君在幫新郎點歌時,ACO要來慫恿大家來獻唱祝福,突然聽到後方傳來的對話,不禁笑翻


筱君:你要唱什麼歌,我來找            信樺:單.......                  筱君:等一下內ㄛ??(台語)


哈哈哈,筱君小姐,什麼年代啦,而且你以為信樺這個大男人會在台上唱等一下內喔!!


因為餐廳人員都已經鳥獸散,我們也不知怎麼操作點唱機,只好放著ACO的CD片,新郎帶來這首"老鼠愛大米"


果真信樺是歌神,沒有歌詞,卻也字字句句唱的很順,強喔!


ACO趕緊拿著另外一支麥克風來到新娘休息室,在間奏的地方請新娘大喊:老公,我也愛你


(不過,伴娘們喊的比新娘大聲ㄟ,曉芬,妳坐累了齁)


 


當曉芬再次回到會場,ACO引導新人跟雙方家長表達內心的感謝,信樺要曉芬先說


曉芬:當自己當了媽媽之後,就真的能夠知道爸媽的辛苦....說著說著曉芬的媽媽就哭了,曉芬也和媽媽相擁而泣


沒想到此時,信樺的感謝詞是:我要說的話同上,我想表達的都跟曉芬一樣!


什麼鬼ㄚ,剛剛信樺還跟ACO說他天生是靠嘴巴吃飯的,講個三五分鐘都沒問題,講同上誰不會ㄚ!


ACO還開玩笑的說:這樣我也會,我這場婚宴的主持,同上一場!哈哈哈


 


結束之後,一群好朋友瘋狂的拍照,曉芬真的很可愛ㄟ,在我眼前的真的就是最幸福最開心的新娘


雖然ACO回到家已經是半夜將近一點,但是今天的快樂卻讓我覺得幸福  (雖然我肚子好餓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