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飯店婚禮主持>


 


將近六點時間,在新娘房時看見一身便衣,才開始慢慢造型的新娘,喔~原來這場是補請阿!


詢問總招待,還有待在新娘房拍照的好姐妹,這對新人的結婚日期,竟然....沒人知道???


最後還是親自詢問新郎才知道正確答案,大家有沒有這麼不熟阿???


原定7點開始的婚宴,就在ACO邀請賓客全部入席後,竟然傳出要等待花童到來和換裝的時間


就這樣硬是又等了許久的時間


上菜後,只見新人非常認真專心在用餐


而我看見在幸福小卡桶子裡的數量是少的可憐,開始每桌邀請賓客填寫,並且逐桌發送小卡


結果...賓客跟新人一樣,非常認真專心享受美食,


最後回收的小卡寥寥無幾,甚至還有菜汁滴在我放在桌上的小卡,我要哭了啦!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準備了甜甜圈香皂要和大家分享


雖然部分賓客湧向前索取,但是還是很多貴賓遲遲不肯向前,不管我怎麼號召


大家還是坐在位子上不肯起身,怎麼都這麼害羞內向哩??


在抽完幸福小卡後臨時起意的拋捧花更是我另外一個鬧劇的開始.......


真的,我講了非常多次,都沒幾個人要參加,連邀請男女儐相,她們都不肯上來


最後將麥克風給新娘點點名,沒想到新娘說的是:我知道很多人未婚,我的同學們,上來吧!


當然,新娘這樣的點名方式,一樣沒有人理會


最後參加捧花的候選人竟然是"二名美女,..........外加一大群的小朋友..............."


我沒誇張,真的是一大群的小孩,看到我都傻眼了,有沒有這麼想結婚ㄚ,小孩子們???


這束捧花一拋...正巧是一位小男孩接到,你以為小孩的世界有這麼善罷甘休嗎???


開始一大群的小孩扭打成一團,就為了搶奪這束捧花,而後面的兩位大姐姐也撿到了搶奪中散落的花朵


當ACO邀請這群候選人一同上台拍照時,二位大姐姐又執意不要,後來才在ACO的拜託下上台


台上的景象很有趣,一大群小孩圍著新人,ACO只能說在小孩的祝福下,新人一定早生貴子


我問著捧花得主為啥會上台,小男孩說:是我爸爸叫我上來的.....


當然ACO也請小孩出賣了自己爸爸是誰嚕,哈^^



 


今天賓客最有參與感的活動就是"送客"


當ACO還沒有感謝大家蒞臨,在新人還沒有就定位送客時,一大群的賓客就已經起立往外走去


媽呀...大家到底來參與婚宴的最大用意是....E.A.T嗎??


不過,相信新人還是會對這場婚宴有很多的回憶


至少會像ACO一樣,看到這一大群的小孩~~傻眼的回憶!(因為新娘也一直跟ACO說他完全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