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合作飯店婚禮主持 ♥


終於我還是遇到這樣的活動內容~~看影片找答案!


ACO知道這是很多婚宴會館會安排的內容,但總是沒有推薦給我的新人


而這次,因為新娘的堅持,所以這項從未在ACO主持生涯中發生的活動上場嚕!


 


兩位長笛加一位大提琴的演奏,不僅音樂動聽,連樂手長相也是賞心悅目


這幾位小妞可是大學生喔,但是接場跑場完全不失水準,當然價格上也是非常平民化啦


媽呀....想當年我大學時還在當家教,或是去補習班打工敎小朋友(放心,我不會誤人子弟的)


沒想到現在後生可畏,年紀輕輕就出來走跳....



 


第二次進場後,我們的重頭戲要上演哩,新郎倌背著刮刮卡板子出場,馬上引起大家注意


我想,新郎也豁出去了吧...不然以她害羞內向的個性,要他做這樣的犧牲~~真的是很犧牲ㄟ!



剛開始上台的人兒手氣都不太好,接連好幾次都刮不到大獎,ACO也順勢帶動說後面搶答要更熱烈


因為接下來的中獎機會就高嚕,果真大家都很配合哩!


其中有一題是新娘的初戀男友是誰,ACO特地下台去訪問大家


主桌的新郎舅舅沒有舉手喔,莫非不知道答案 (舅舅還真老實說:不知道ㄟ!)


舅舅阿~~我們敢在這個場合詢問這個問題,你想答案有可能是別人嗎??  我們又不是不要命ㄌ!


而舅舅旁邊的大姐也沒有舉手,當ACO問她是否也不知道答案時,沒想到貼心的貴賓說她把機會讓給別人啦


 


當然,遊戲的過程絕對不比處罰的項目來的重要,這一項的處罰也是我們新娘最想要執行的唷


新郎新娘互換鞋子走紅毯一圈..........哈,這個熱鬧的程度可想一般阿!!


新郎一個大個子要蹬著高跟鞋走路,ACO在後方看了也覺莞爾,還頻頻要新郎官要嬌羞一點哩


要不是ACO無法照相,不然我也好想和大家分享這熱鬧的畫面喔!


相信,這同穿一雙鞋的甜蜜新人,絕對會很幸福的


(可憐的是那雙新娘鞋,經過新郎的大腳丫蹂躪,應該....已經在牆角啜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