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ACO合作婚禮佈置/ ACO合作婚禮平面攝影  ♥



(攝影師很乖,有把ACO拍瘦,嘉獎一枚....腳酸到受不了而換了涼鞋的ACO...謝謝振威的體諒哩)


 


這是桃園佈置廠商介紹給ACO的CASE,因為希望婚宴是活潑熱鬧進行,所以主持人當然由ACO出馬


在洽談婚宴的過程中,ACO提供了兩版的活動建議,透過MSN似乎無法與新人達成共識


因為新郎振威看完後只有一個要求:作弊完成....


媽呀,活動進行還要作弊?? 該不會在台上給ACO擺爛,完全不理我的主持引導吧


所以ACO又換了另一個建議內容,但是新娘丹青又堅持一定要考驗新郎倌


最後,ACO決定了應對的方式就是:時到時擔當,沒米在煮番薯湯!!


 


來到桃園住都大飯店,正巧新人也剛好來到餐廳,跟隨在新人身後,好像我也是迎娶大隊




第一次進場時,由工作人員組成的光劍領導,不過住都還是住都,一樣擺脫不了跟先前一樣的命運


換裝前,ACO來到新人身旁,想要帶領新人進行換裝,此時正巧看著攝影師對著我們照相


忍不住來了一張,結果我被罵了~~因為這張明明是丹青要餵老公吃東西,我湊啥熱鬧阿!



經過了許久的等待,丹青的造型才變化完成,在這之前的交往影片是出自於新郎振威的傑作


看著第一次做影片的振威,透過影片表達出對新娘的無限憐愛和擔當,連ACO都被感動


畫面上寫著:妳問我願不願意將肩膀借給妳,讓妳一輩子依靠著??


                        這輩子,我的肩膀是不會借給妳的!!因為我會緊緊抱著妳...........


哇嗚~~~想不到看起來淘氣的大男孩,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唷!!


 


第二次進場後,熱鬧的活動正要進行,ACO請示過新郎後,新郎阿莎莉的允許ACO換上平底涼鞋 





看著台上嘉賓的熱鬧參予,看著台下賓客開心的笑容,看著主桌阿嬤和貴賓們熱情的掌聲


ACO知道這樣的賓主盡歡,這樣的感動畫面會一直在所有的人心中迴盪很久.很久...


妙的是我們的丹青直呼過癮,當ACO想說要幫新人找台階下,丹青都會在旁邊說 "我要玩..."


哈~真的是很可愛的新人ㄟ!!


 


敬酒過後,ACO引導著新人將感恩的花束獻給雙親,沒想到也可以上演一段搞笑的畫面


不管ACO怎麼說,振威的爸爸總是不為所動,而在一旁的兒子開始搓.推.摸著老爸的肩膀和頭


沒想到我們爸爸還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哈!最後振威還是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


接著,ACO就發揮強大的催淚功力,讓我們丹青和丹青媽媽都留下感動.感恩的眼淚


謝謝媽媽的無限關愛,謝謝媽媽的照顧呵護




莫名奇妙怎麼這麼多人和ACO合照對吧!這就是振威的威力,總會安排一大群人一起合拍,哈



祝福振威和丹青兩個家族永遠幸福唷!


 


後記:今天是耳聾日,有三遍的話語都讓ACO霧煞煞,不過我現在只記得兩個哩


PART1:計程車篇


ACO搭上計程車後,司機大哥知道我要去住都,就告訴我說住都現在很多竹消都會去那


因為離火車站近,場地也還不錯,所以都有開放,很多人都會去哪開會


大哥一直問我是哪一間竹銷??


竹消??  我只聽過義消ㄟ,竹消是什麼??........聽到開會後才恍然大悟~:直銷喔!哈哈


PART2:很力篇


當婚宴完成後,佈置廠商將要給新人的花都放在桌上,不僅有盆花,更有一枝枝的玫瑰


這時,振威阿嬤走過來說他想要將玫瑰帶回家種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活??


我們就告訴阿嬤說可以全部帶走沒有問題的,阿嬤一直說不要,他只要一些些就好


當我們在幫阿嬤挑選時,阿嬤一直說:這不夠力啦!我要比較力的!!


咦??玫瑰花很力??還是很利??  我以為玫瑰花的刺只是保護用,沒想到種玫瑰時也講究花刺利不利喔!


但越聽阿嬤講越多,才知道阿嬤要說的是...比較"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