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列車團隊要開始徵召志同道合的伙伴啦~!    歡迎有興趣的妳趕緊跟ACO連絡吧!


若是同業希望可以跟ACO合作者,也請提供您的主持作品和收費方式,以及合作提案給ACO參考喔


 


團隊主持人條件


1 三心二意,另外再加送四力


   三心是指熱心、耐心、同理心;二意是滿滿的誠意及滿心的樂意


   加送創造力、執行力、溝通協調能力、危機處理能力


   不要以為會開口說話就可以當主持人,可以參與每個新人人生中重要的時刻,這是一種光榮,更是馬虎不得的,必須要高規格的真心對待,所以先準備好自己,將自己訓練好才可以喔!


2 利益放二邊,興趣擺中間


    別以為婚禮主持就像報章說的可以年收入百萬,或許有的團隊真的可以達到,但是甜蜜列車團隊肯定沒有><....秉持著希望為更多新人服務的精神,或許花了很多的時間,卻不見得賺很多錢,要加入甜蜜列車團隊的帥哥美女們要先打好預防針喔!不過確定的是....會有十足的成就感和新人真心的感謝。


3東奔西跑,孤軍作戰,卻幸福滿溢


    ACO團隊主持時沒有很大的排場,不會有過多的人力供使喚(因為人力成本也很可觀),所以主持人要親力親為很多事情,要將自身潛能發揮到淋漓盡致,要面面俱到很多事情,細心的呈現每一個完美的時刻。而且主持地點不一定是在台北,所以南征北伐是常常發生的事情,不過通常ACO會盡量自己出馬啦!但...要有遠征他鄉的心理準備,相信~在高鐵上.台鐵上的妳會因為感受到這份幸福的事業而露出微笑。


4一切盡在不言中


    要說的好多好多,相信接觸後會更讓妳了解我的明白!


 


不管您是否有主持的經驗,只要您通過ACO的徵選,就有服務新人的機會。希望抱持著服務熱忱的您趕緊來信,讓更多的新人可以感受到甜蜜列車團隊所散發的甜蜜幸福吧!


來信 hsuaco@gmail.com 請附上:


1 基本履歷.主持經驗...等


2 自傳--記得告訴ACO為啥想參與這個幸福的大家庭


3 交通工具


4 可以接受的服務地區


5 希望待遇


6 近期照片2張(團體照的話請告訴我哪位是您本人喔!)


7 模擬主持影音DEMO


 


已有婚禮主持經驗者,ACO會進行面試確認和主持方式的微調;


而無婚禮主持經驗的朋友,ACO會進行一對一收費授課分享,讓您在婚禮主持的領域上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