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合作飯店主持 ♥


將這對新人的開場影片上傳後,傳給同事雅琪分享時,雅琪竟然說:我看過啦!!


咦,我明明這兩天才上傳的丫,而且沒有給雅琪看過呀...雅琪說:新聞有播阿,是宅男宅女的婚禮吧!


阿...有上新聞喔!ACO找了一下奇摩的新聞,沒想到真的有ㄟ!


 


在新聞文章資料裡,有分享著新人的影片,ACO將這些影片跟大家分享喔....


一進到婚宴會場,ACO就察覺今天的婚禮音樂也太特別了吧!而螢幕上試播的影片,也有著強烈的風格


當ACO和新娘核對流程時,看到新人準備的禮物,一整個傻眼~~詢問一旁的伴娘:是誰喜歡這個呀??


伴娘回應著:新郎和新娘都喜歡啦!他們的朋友也都是這一掛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沒錯,跳脫一般婚禮贈送的物品,整袋子的公仔.軍曹......這,也太特別了吧!





第一次進場時,新郎竟然是跳著進場的,還好ACO還看的見現場狀況,可以現況報導


不過一點都不宅的我,完全無法看到新郎手中拿的是茶花,跳的是電視茶花廣告的舞蹈 (羞...)


而第二次進場時,新郎新娘一起跳著來到會場,歡欣鼓舞的感覺,真的分享給現場的所有嘉賓


不過讓ACO最驚訝的~莫過於他們帶來的精采開場影片!








以下的內容為奇摩新聞文章


嘉義稻江管理學院有兩位講師因為教書結緣進而相戀結婚,只是兩人都很宅,於是自創宅婚禮,不僅喜帖仿漫畫以阿宅快報封面,婚紗照裡女方扮成女僕,男方手拿遙控器,照片裡滿滿的公仔與漫畫,宅味濃厚的婚禮可羨煞一堆宅男宅女。



婚禮主持人哇的一聲介紹著,「這對幸福的新人,手牽手跳躍的來到我們的會場。」動漫音樂一響起,這對邊跳舞邊進場的新人立刻受到現場來賓熱烈的掌聲,其實這對新人是宅男宅女的組合,兩人都愛漫畫跟公仔,加上都任教於稻江管理學院動漫遊戲設計學系,相知相戀的他們用兩人的綽號「大佛」與「跳跳」kuso一段影片宣布喜訊。



外號「大佛」的朱善傑與暱稱「跳跳」的游凱麟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教書結緣,兼任講師的跳跳為系所繪製美少女人型立牌,意外發現大佛偷親立牌的照片,兩人約會初體驗逛的是台北市西門町動漫公仔店。



另外,像是喜帖他們仿《少年快報》漫畫做成「ㄚ宅快報」當喜帖封面,婚紗也跳脫唯美浪漫,男方手裡拿著遙控器,女方扮成宅男最愛的女僕(妹斗),整場宅婚禮辦下來,不知羨煞多少宅男宅女。





很開心可以感受到這場用心的宅婚禮,相信這樣的宅力量會持續發揮在宅宅世界!


ACO也很期待小強的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