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 / ACO合作婚禮佈置  ♥



8月8日在桃園主持完後,ACO和貫睦.宛汝有了第一次的接觸,溝通了服務細項後,宛汝就確定下定哩


而其他的服務廠商,貫睦和宛汝也放心的想委由ACO介紹,但這卻開啟了ACO和宛汝的惡夢......


剛開始和宛汝的MSN過程,ACO總是想著:奇怪!這個新娘為啥都一直問我一樣的問題???


宛汝昨天才麻煩我要幫她找婚禮錄影,ACO也答應了,並且回覆已經安排妥當,接下來會準備合約


而今天宛汝卻又詢問是否有協助尋找婚禮錄影,以及報價的問題  ?????....一個個的問號在我腦海中!


ACO又重新回覆,告知已經安排了,也有告知一切OK,請新娘子放心 (心想:別再問一樣的問題哩!)


沒想到隔一天,宛汝又說:我已經找到了婚禮錄影!!不用麻煩ACO了!


常有宛汝詢問婚禮問題,ACO打了長篇大論後,宛汝卻無消無息,任憑ACO使用符號.震動..就是不理!


此類的案例層出不窮,ACO也試著打電話直接和宛汝溝通,想說是不是有誤會,但正巧宛汝都在忙


奇怪哩,明明見面時看起來很正常呀,怎麼會在溝通時發生這麼多很難對上的狀況呀!


終於,有一天,我們找到了原因.........


當ACO將辛苦回覆的MSN內容複製後MAIL給宛汝,宛汝竟然回覆~~裡面很多內容是他沒看到的!


沒錯!!MSN的漏訊讓我們兩個人在溝通上一直搭不上線,也讓宛汝跟貫睦抱怨ACO很奇怪,都不回應


哈哈哈...就因為這樣,讓我們兩個人的互動更加自然,也更加覺得宛汝的可愛!


<宛汝小姐,不要每次看到ACO寫的內容都想笑,好嗎?  不過我現在挺想妳的!祝你米國蜜月愉快呀>


 



這天來到尊爵的鑽石廳,看到音控不是上回合作的對象><,好險我今天有小祕書可以幫我盯場..


在進場前,貫睦的妹妹說哥哥是靠臉吃飯的~是丫,沒錯,連我們家小秘書也稱讚說新娘美新郎帥哩!


但這兩人因為在新娘休息室照相太開心,讓我們的開場著實慢了10來分鐘


入席後新娘又堅持要吃到第三道菜(飯店也說要讓新人吃到第三道)...哎呀,我們待會的活動很多ㄟ


不過看著餓昏的新娘,ACO還是屈服哩  (大家討論著:怎麼飯店沒有準備休息室餐點呀???)


 



第二次進場新人準備了有著Q版的影像棒棒糖,很快就被大家分享一空



接下來的台上遊戲,也在歡樂聲中完成,新人是大學同學,所以同學之間的參與感很高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音效!不知道為啥尊爵還是保持著一貫的低調,聲音小到不行


新人在台上的感謝詞大概只有我聽的到,而我主持的內容也只有主桌聽的到吧!




 



捧花傳承的時間,我們選擇和一般常見的抽捧花不同的模式,邀請新娘的好姐妹們上台


而我們的道具是最可愛的白菜娃娃,因為今天是白蔡府喜宴呀,也要祝福我們的新人趕緊生個娃娃哩!


ACO也淘氣的說出這是我們國家級掛保證的婚禮(因為白菜娃娃是故宮博物院的產物哩)


新人除了將捧花傳遞給好姐妹外,也特地準備了一個大的鑽石手環


ACO又淘氣的說出這個手環並沒有經過我們新人加持唷,因為是從盒子裡拿出來的


所以希望我們的新郎現場幫他加持一下哩~這段精彩的婚禮告白就在親友面前上演著



 


沒想到,等到我們站定位要送客時,已經是3點20分啦!完蛋~我的火車要跑哩.......


果不其然,我搭不上火車,好險我晚上的婚宴是六點半入席


在等火車時拿出新人送給我的小禮物,挖~~好喜歡喔,是白菜的水果叉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可愛的小妞(噓~貪吃的新娘,前後吃了四道菜ㄟ!),記得這場熱鬧的婚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