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1我的kitty貓婚禮"補文"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375-1.html

作者:candice1031168 暱稱: sinda 


發表日期:2010-01-27 22:22:34


~~不知不覺得~我的婚禮已經過ㄌ快六ㄍ月ㄌ~現在才補上~
話說我跟我老公非常閃電的結婚~非常快速的在三ㄍ月以內~拍了婚紗~訂號喜餅~訂好酒席~訂好宴客當天的主持人.婚禮布置.婚禮器材~預約好新密~雖然可能有些美中不足~無法盡善盡美~但我仍新感激存~


非常感謝♥ ACO婚禮企劃主持/ ACO合作婚禮音響 / ACO合作婚禮佈置因為我跟老公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力氣去分開想要請哪些人~剛好全給他們包嚕~


 


後記:


當ACO要來記錄這篇推薦時,發現非常婚禮的網路管理人員將文章隱藏,並且將新娘的帳號關閉,因為有廣告嫌疑@@


其實,ACO有時候也會覺得非常婚禮網站非常妙,我很想要知道她們的管理尺的刻度是怎麼計算的???   這位新人從頭到尾的文章有很多,也有分享他婚禮當天的照片,甚至是婚後的心情,想和大家一起討論的事情....怎麼看都確定她是一位新娘!  那廣告嫌疑是在哪丫???  只是因為她分享了她喜歡的KITTY佈置,而引起其他想要佈置的新人詢問價格嗎??  還是在於因為ACO不是非常婚禮的加入廠商,所以尺的刻度就比較小...BUT!非常婚禮的廠商刊登費不便宜呀,羊毛出在羊身上,新人結婚已經要花很多錢哩!!可以請非常婚禮學習一下全國電子嗎~!  


我分享完我的心得了,但最重要的是要跟曉棠SAY SORRY,因為您的推薦,導致您被取消會員檔案,真是大大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