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躲來南部避寒的ACO,還是遇上了又濕又冷的天氣,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為關子嶺泡湯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希望到四重溪露營泡湯,但是寒流來襲,我還不想落得路有凍死骨的寫照

勝客和葡萄的睡袋都是打完折2.3千元的高級貨

而我的是大一為了要到部落出隊才去家X福買的便宜貨(7百多元)

所以,每天還是乖乖回勝客家睡覺吧!

 

<霧氣溼氣超重的關子嶺,果真是"冷GG"...冷GG是我們小情侶最愛講的話,好險ACO沒有.....>

 

來到關子嶺,沿路就可以看到很多桶子雞.土窯雞.牛奶芭樂的攤位

果真有美食節目介紹的店家就是滿滿車潮

很晚才吃早餐的我們選擇先泡湯後用餐,直接殺到關子嶺的統茂溫泉飯店

這附近還有一間沐春,不過並沒有大眾池哩,只有湯屋@@

 

 

新春期間大眾池泡湯的費用分成兩類,一種是泡湯+飲料500元,另外一種有含午或晚餐800

我們選擇了500元的方案,直接到一樓的櫃檯領大毛巾哩!

這裡的池子有非室內外,室外的必須穿著泳衣泳帽,原本以為會有很豐富的池子

看到時有些小小的失望我把他跟亞力山大中和旗艦店比較了啦!

中間一排雨林區,提供冷熱水的沖洗,原本是讓人沖掉泥漿的,現在卻變成大家的淋浴區

<不然天氣這麼冷,下水前還要先去沖冷水,這樣一定頭殼壞掉>

看到一旁寫著精油按摩池的我,已經將它鎖定為第一個享受的地方,有精油人又少ㄟ

 

沒想到才下腳,我整個忍不住的大叫~~冷的!!正確來說應該是冰的!!

而在池子裡的叔叔伯伯們也笑了起來,大哥呀~~你們也太強了吧!

 

趕緊來到冒著熱煙的池子,看到旁邊有人塗著泥漿,這裡的泥漿是每整點補充一次

我們使用時已經很少,也可以說是泥漿水,塗著泥漿的我跑到小魚吻足池感受一下這種新奇

小魚吻足已經是近年來很多溫泉勝地的噱頭,不過我還沒有體驗過哩

當腳放進冰冷冷的池子裡,要先保持靜止的狀態,沒多久後小魚就會游來輕琢腳ㄚ

看到很多魚在吃自己腳腳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尤其是中間腳底的地方,超癢的啦

不過因為我太興奮哩,猛一動之後小魚就去旁邊的美女那了

 

當店家補充泥漿後,有一位外國爸爸塗了滿滿整身,當泥漿逐漸乾掉時,感覺好像路邊藝人喔

可惜沒有帶相機出來,不然就可以將這有趣的景象拍起來哩…….

泡完大眾池後,我們來到裸湯區,泥漿池就是在裸湯區喔,不過這和我想像也不一樣

我以為是很濃稠的泥漿,沒想到就很像水一樣而已

在這還有蒸氣室和烤箱,我們並沒有待很久的時間,一方面是肚子餓

另外一方面是勝客尋夫心切,哈~~在我們進到裸湯之前,上演了一段勝客尋夫記

 

結束後我們到對面吃飯,這時已經下午哩,大家也都餓到前胸貼後背,所以不想跑遠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們這三個人有多餓了吧,哈哈!

看到對面的山頂居雖然門口的價格比旁邊的小吃店貴20/道,但是有裝潢壓

進去後坐下看到菜單,什麼~~菜單還比門口貴20/道,門口價格是騙人的!!

 

 

用餐後買了店家推薦的香菇養生蛋,12/顆,有種甜甜的滋味

而且外殼看起來很白,但是裡面卻魯的超透的,吃完之後才想到要拍照,哈~

我也買了隔壁的台糖鮮奶仙草凍40/杯,仙草還蠻清爽的哩,是用林X營鮮乳喔!

 

晚餐是開了很遠的車來到這間超級無敵有名的麻豆碗粿蘭

車停在二店,買餐取餐需要對面的一店,天呀~人真的很多

最後我們待在一店用餐,因為用古早味的碗才有感覺 (二店用餐都是外帶紙盒)

我們三個人才吃了200元ㄟ,真是便宜又大碗的超級美味

雖然真的很飽(才剛吃完午餐,我又喝了葡萄汁和仙草凍,還有一顆香菇蛋)

但是還是可以吃出碗粿的美味,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