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推! 婚禮晚宴主持~甜蜜列車長ACO & 筱君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0924-1.html

作者:kaylee1980  暱稱:幸福人妻


發表日期:2010-06-02 12:20:40


 



這次會找上ACO&筱君是因為參加老公同學婚禮時,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不想找餐廳主持(tone調老派),加上我和老公有些自己的想法,想給來賓一些surprise!!!


畢竟一生一次,總想來點新鮮~讓人值得回憶的婚禮...


就在老公同學的引藨下,認識了ACO和筱君(婚禮企劃主持二大金剛) ^^


ACO還私下偷偷跟老公瞞著我~送我一個求婚大驚喜...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偶滴呆呆木頭老公竟然在三百多人面前,手捧著花,跪在我面前跟我求婚@@)


我想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想要的,但礙於老公個性的關係...我根本不敢想=.=


但.........ACO讓他做到了^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筱君的臨場反應也是超好,EQ一級棒,把整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也很體貼身懷五甲的我,怕我累了,餓了...真的謝謝二大金剛~


有機會一定會大大為你們推藨更多新人,讓他們能在你們的祝福下有一場更甜蜜幸福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