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羊圈客服幫終於要聚餐嚕,距離前一次相約的時間已經隔了一年<因為吃kiki大失血吧,呵>

這次聚餐的地方是我們的孕媽咪指定的"古拉爵",也是ACO一直以來想嘗試卻沒有去過的地方

 

古拉爵的用餐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單點,選了主餐之後可以在加價變成套餐的方式

另外一種就是多人組合餐,以固定的價格選擇內容,例如前菜選2/湯選1/主食選4/甜點飲料選....

每一項餐點旁邊除了註明單點的報價外,還有著令女孩色變的卡路里標示,我完全忽略不看,哈!

因為昭蓉忌澱粉,所以我們捨棄多人組合餐,而選用單點加價變套餐的方式 

翡冷翠套餐:主餐 & ($160元的加價:湯+隨意料理+飲料)   <每人均價3百多元>

 

士林店的風格走黑白佈置,人數較多的話可以使用包廂,有著隔開的空間和紗簾

而在燈飾上,也有著巴洛克感覺得FU <是巴洛克嗎?我這個人沒有美學術養啦,因為爸爸付不起,ㄎ>

 

昭蓉餐點:蒜香烤雞肉 /古拉爵沙拉/ 香蕉天堂沙沙冰 ~昭蓉採單點模式,因為他不吃澱粉

不過竟然還帶來了宜蘭有名甜點~芋頭奶凍捲,ㄚ這不就破功了嗎,小妹妹!

因為昭蓉的減食,為了怕她吃不飽,所以ACO沒有分享喔,無法告知品嚐滋味!

 

婉甄餐點:香烤豬肉捲/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培根馬鈴薯泥+瑪格麗特PIZZA 160元/綜合果汁(圖中)

豬肉捲包著蘆筍,而且醬汁有融合芥末口味,非常的爽口也開胃,而濃湯的部份很香濃,搭配酥皮很讚

PIZZA要趁熱ㄔㄛ,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真的很貼心,而綜合果汁也好喝,有著淡淡的清香

 

雅琪餐點:蛤肉巧達湯/蒜香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150元/蜜桃白巧克力聖代/

小花怕點隨意料理會吃不下,所以是唯一點甜點的小妞,不過怎麼每道都是蛤肉,有要進補的意味喔

蛤蠣濃湯也普普,而義大利麵麵條有點小硬,不過蛤肉倒是挺多挺大塊的啦!

白巧克力聖代讓我們研究了很久,到底哪個部分是白巧克力哩??疑惑!!

 

姍縜餐點:松露味蒸烤鮮時蔬/泰式海鮮湯/烏賊墨燉飯 180元 /葡萄奇異果汁(圖右)

烤時蔬很清淡,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而且份量很多,剛好可以滿足媽媽很餓的需求

而果汁的部份喝起來真的很像飛壘口香糖的口感,驚...

 

我的餐點:起士牛肉烤茄子/泰式海鮮湯/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160元 / 蜜桃優格沙沙冰

汼肉烤茄子有著香酥的麵包佐食,搭上濃濃的起士,是個很重口味的前菜,我覺得還不賴

泰式海鮮湯沒有太驚艷,感覺SKYLARK的比較香濃,海鮮料也比較優,而果汁蜜桃的味道不夠明顯

而我的主餐蝦球焗飯,我覺得好好吃ㄛ,飯的部份有些焦香,口感上也會酥脆,滿滿的起士完全不用加上起士粉等調味,就已經是一道美食,我想我之後再光顧的話,還是會點這道喔~!

 

就在我們都已經喝很久,聊天也好一陣子之後,天天的香蕉優格冰沙還是遲遲未上桌

當我跟服務人員提醒沒多久後,有位美女服務生過來確認,天天也告知服務生要退單,已經喝不下哩!

服務生發現他們是真的遺忘了這杯果汁後,非常有禮貌的說要馬上補上,而且是贈送不計費

這時,我們大家面面相覷~~我跟服務生說:妳這樣我們很害羞ㄟ,要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都說喝不下了,喝了好像很貪小便宜,但是心裡還是覺會覺得有免費的還不賴,撐死也願意,哈>

服務生馬上說這是他們的疏失,一定要幫我們補上 <--服務生的態度很棒,100分!ACO大讚賞!


 

在假日的時間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我們在八點半的時候被服務人員請了出來

在服務人員通知我們的同時,ACO正在講很感人的內容~首先發難的是我們孕媽咪

沒想到孕媽咪一哭,所有的妹妹們都哭了~~我想,服務人員應該有被我們嚇到吧!

自拍達人ACO用我的超級大相機自拍,媽呀,這麼大的相機要用單手支撐針是辛苦

不過,五個人+招牌盡收入鏡,留下了這一刻美好的紀念

 

給某位妹妹~在想要為您開心終於花開結果的同時,有著更多的不捨和擔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件美事,一定要盡量做到大家開心,爸媽祝福,好嗎!!

在士林古拉爵旁的麥當勞也是環遊世界款的一站,整體的裝設很色彩喔

 

古拉爵官方網站: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拉爵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