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ACO合作婚禮佈置/ACO合作婚禮影片製作/ACO合作動態錄影/ACO合作婚禮大頭貼機♥


婚紗:愛情符號


 


Penny柏如是個很可愛的新娘,在接觸的過程當中,對ACO有著百分百的放心和信任


針對ACO提供的流程建議書沒有太多的反對,只提到爸媽的回應和考量


柏如爸媽經商,所以有很多的客戶群,同時也有參與獅子會等活動團體,當天文定就筵席45桌


爸媽擔心女兒會不會在籌備婚禮當中有些"失角差"?會不會冷場?會不會怠慢賓客?....這些ACO都懂!


也謝謝柏如對ACO的相信,極力爭取在婚宴以自己希望的方式來進行,ACO當然也不會讓妳失望嚕



 


婚禮前二天,柏如決定以ACO建議的歌曲安排在二次進場演唱送給爸媽


因為柏如的信任,前一晚,ACO下海了~~特別到部落格偷偷抓她的照片,製作成有個人風格的音樂專輯


媽呀,要幫歌曲影片上字幕真是痛苦的事,要聽歌曲去調整秒數,才一首歌竟然忙了我5~6小時


不過,這一切的辛勞,在看到柏如甜美的微笑後,一切都值得!!



 


婚宴當天,才第一次見到柏如,但是我對這個笑容再熟悉不過,這樣的笑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帶著新人彩排時,發現我們的新郎倌異常的緊張,面無表情的演練,這....要放輕鬆呀,帥哥!


在新娘休息室核對流程內容時,依舊是面對一個微笑的新娘,和一個放空的新郎,哈!


不過,在正式進場時,兩個人的表現都很好ㄛ!步伐的節奏和微笑.姿勢.神情.態度都很棒!!100分



 



 


但..老天還是對我有考驗的!!


上菜之後,我們的現場演奏交給樂團呈現,這是媽媽邀請的新竹團體,在婚宴前我們也有溝通達成共識


當樂團演奏第二首歌時,媽媽告知ACO立委要上台致詞,ACO也和吹奏中的老師打PASS,表示需暫停


ACO先和立委打過招呼表示即將邀請他上台後,在老師演奏到一段落間奏時ACO馬上開口說話


立委也隨即來到台上,就在這時,樂師竟然在新人身後演奏 (ROUND TABLE桌邊演奏)


ACO馬上三條線滴汗",也來到樂師身旁,但樂師"很有力"的表示:吹奏一定要吹完整首呀!


而站在舞台上的立委人也很好表示沒有關係~~媽呀!樂隊老師你真的第一名ㄟ!!


之後樂師還特別跟我說:我那首歌就是要桌邊演奏,下次你跟我合作你就知道  (下次??嚇一次就好了吧)


不過有一就有二!之後我邀請另外一位貴賓上台前,我還特地等樂師跟我點頭示意後我才開口邀請喔


當貴賓來到我身邊(即將上台),樂師又開始表演個人秀,還用昂首POSE呈現,害我頻頻跟貴賓道歉


吼,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小秘書妹妹幫忙將活動的小熊裝籃,但...這是以為小熊不會邊走邊掉的擺法嗎??>


 


但是,我的好心情還是沒有被破壞啦,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要打理


二次進場前,我們安排一些朋友幫我們送花給媽媽,這是要給雙方家長的秘密驚喜喔


在播感恩影片時,雖然很多長輩已經興高采烈在敬酒,但是爸媽還是有受到影片感動!爸爸說他哭了說




而接下來的歌曲演唱,也是我們的重頭戲..原本ACO很期待新娘會哭哭的,但柏如就是開心高手


ACO相信,就是這樣和樂的家庭,才讓我們的柏如有著好脾氣和好人緣的!


 



在敬酒完後,爸媽的好友們0809一起在舞台上帶來這首"愛人醉落去"


大家準備已久,就是為了要在這幸福的場合呈現,現場的氣氛很動感,讓ACO也在台下玩的很開心


攝影師還打我,想說我怎麼自己在台下這麼HIGH~~


ACO也跑去跟新人的同學朋友表示他們要在台下設第二舞台,和台上來個大合唱呀!


>

窗外有陣陣的風雨
管太伊天色外呢黑
只要有我的照顧
頭前的路有外甘苦
不免你來操勞
暫時來快樂過日
心事將伊擔一邊
啊啊真心來敬你一杯
歡歡喜喜過一生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醉落去甭想過去
過去算啥咪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過一個好暗暝
我的愛人醉落去

 


送客時,也因為爸媽的這群好友,門口顯得好熱鬧,而柏如爸爸逢人便說我有跟我女兒像齁!


看到開心的爸爸媽媽,ACO心中的大石也放下哩!



謝謝爸爸在會後對ACO的感謝,謝謝親友對ACO的認同,當然要最謝謝的就是我們可愛的柏如...


因為妳的信任,讓ACO可以在婚宴上發揮,也謝謝妳喜歡ACO介紹的廠商,一起造就一場美麗的婚禮


ACO也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