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找了同學當主持人,對方因故無法幫忙,所以就在婚禮前三周左右找到了Aco~


因為我跟先生一直在上海,所以平常跟Aco只能透過MSN跟e-mail,


還好Aco很熱心&積極,所以讓我不會因為距離而擔心!


回台後,見了面討論流程,Aco本人也讓我覺得很貼心,很多細節都幫我考慮到了


因為5/16Aco被訂走了,所以幫我安排另一個也是主持經驗豐富的蘇菲!


蘇菲人長得美聲音又好聽,臨場反應又好,當天也是很細心的提醒我很多細節與注意事項~


總之!我很滿意此事的婚禮..深深覺得一個好的主持人是不可或缺的..這錢是值得花的!


若你還考慮不知道找誰,就找Aco吧~


我的新秘也很讚!是我自己的麻吉,我算是單眼皮,把我眼睛畫得不錯也真不容易....深得信賴!(有意者也可以mail給我,第三張照片是新秘)

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圖中穿短裙的就是蘇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