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前在非常婚禮上找了很多的資料,因為有這個網站,看到很多前輩的分享,讓我籌備婚禮不再像瞎子摸象。也在這裡認識了我的婚禮大功臣~甜蜜列車長ACOACO是婚禮主持人,更是我最棒的婚禮顧問。
 
我 和老公都希望我們的婚禮除了溫馨典雅之外,更能夠讓我們的朋友們可以感受這樣的幸福,所以歡樂的回憶也是一定要的,所以當初在挑選主持人時,我們費了很大 的功夫,先在非常婚禮上爬文後,再用心比較每個前輩推薦的人選,看大家的婚禮記錄,了解每一個人的主持經驗,也看過每一個人的主持影片。大多數的主持人都 可以滿足溫馨的訴求,但是在活潑熱鬧的部分,要不是有點冷,就是太過油,一直到我們看到ACO的部落格,看到她的主持影片後,我和老公都覺得:就是她了﹗
 
剛接觸的時候是用MAILMSN溝通,ACO有給我們填寫一些資料,了解我們的故事和想要的婚禮感覺,ACO藉著我們填寫的這些內容給予了流程的初步建議,當我們有疑問時,ACO也都可以告訴我們為何會這樣安排,很多的思考都是我們原本沒有注意到的,甚至以往參加過的婚宴經驗讓我們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當聽到ACO分析時,才發現ACO的安排真的很專業,很細心的思考每個面像,果真魔鬼藏在細節裡!而且不只是婚宴的流程,對於結婚過程儀式的繁瑣,甚至是其他廠商的溝通選擇,ACO都會盡他的專業,給我們最棒的分享和建議,不只是我們的主持人,更是我們的婚禮顧問。
 
ACO見面,就很像是跟朋友互動一樣輕鬆又親切,不商業也不油條,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享受ACO的專業分享。婚禮當天,ACO知道我們會很緊張,常常在我和老公身邊提醒要微笑要放輕鬆,除了告訴我們接下來的活動進行時要注意的每一個細節,也用ACO式的魅力讓我們放心將婚宴交給他,我和老公享受了這場屬於我們的婚宴,照片中的我們笑容很甜美很幸福。
 
在婚宴結束後,大家都稱讚我們的婚禮很完美,不僅有溫馨隆重的氣氛,同學朋友也感受到ACO的魔力,對婚禮留下了豐富的回憶。ACO的聲音很甜美,有一種莫名的號召力,讓大家都會認真聽聽她要說什麼,不管是親戚長輩或是我和老公的朋友,大家都對ACO讚譽有加。所以,我除了要感謝推薦甜蜜列車長ACO之外,也要謝謝非常婚禮的前輩們的分享,讓我可以遇到ACO,讓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