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我最棒的主持人筱君和Aco!


Aco總是能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婚禮的疑問,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Aco整個就很high,對婚禮有很多構想


一直強迫我們來個唱歌跳舞!


但因為我想走溫馨路線,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老公一度有被Aco說動要唱歌的感覺 哈!))


 


選擇筱君當主持人是因為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溫暖,非常符合我想要溫馨的感覺


可惜當天婚宴太吵太熱鬧,因為大爆桌也造成場面混亂


一度覺得脫離我溫馨的婚宴了....


但是筱君幫我安排讓新郎準備感動小卡給媽媽還是讓有些賓客感動的落淚唷!


 


因為這次文定我們發現主持人的重要性,所以我公公也決定結婚時一定要請一個主持人!


謝謝甜蜜列車的主持團隊給我美好的回憶,我們結婚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