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都會在回國的前一晚,將所有的戰利品鋪開放在床上紀錄

一方面是看看自己敗了多少的東西<怎麼每次出國都像是批發商一樣呀!>

一方面是將物品歸納放回行李箱中,準備打道回府的包裝

不過,這一次實在是因為發燒體力不支,回到飯店就昏到睡著,直到回到台灣才拍攝哩

來看看我有多少的東西,為啥我會說是破財之旅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從北海道重金禮聘帶回的"樹液腳底貼布"

別問我它有什麼效用,因為我也搞不太清楚,我覺得消水腫吧!

導遊小楊是說的很神奇,小楊媽腰酸背痛不可運動,鄰居給他五片貼腳之後就生龍活虎

所以說的媽媽又升火了...看來ACO媽真的很容易被小楊點火.....下回出國我一定要帶滅火器!!

原先在藥妝店已經買了2盒的我們,小楊說完又買了一箱!¥38000

這是我們自己在藥妝店買的貼布,晚上睡覺時就貼在腳底,隔天起床撕下來的成果

 

這是小楊介紹的貼布,標榜有22種藥方,感覺顏色真的比較中藥一點,

不過問ACO媽目前的感覺..她也是說著沒什麼感覺勒

(後記:我後來跟旅行社出國主持時,導遊們也一直跟我強力說明這個是好東西ㄟ??!!)

 

昆布系列...

在途中我們有前往昆布館,除了看一下流冰的情況和採收昆布的影片,了解昆布的效用外

有一區是提供產品試吃和銷售的賣場,就像台灣遊覽車會停留的地方啦

ACO還蠻愛吃海帶的,所以就買了昆布(左)¥1950,而右邊三小包是湯會稠稠的海藻類物品¥550/包

因為ACO阿公很愛海苔醬,不管是吃什麼都要來上一點,所以買了一罐海苔醬孝敬他老人家¥500

在這時導遊原本推薦的昆布染髮劑缺貨,後來又在車上說調到貨了,所以ACO媽又敗了¥16000

這個是直接送到機場的,當ACO回到家一打開看並不是小楊在昆布館時要我們認清看明的LOGO

怪怪哉...一包折合台弊要202元,小楊說就像是洗頭一樣搓洗就會烏黑亮麗,還不傷身體!

等ACO染完再告訴大家.....有沒有被騙,哈哈哈!

(後記:這個是真的會烏黑亮麗,不過要記得洗髮精要跟染料相融合和勻才有效果唷)

 

免稅店購物

這也是破財之旅的大本營,因為是小楊介紹的軍事重地,哈,小楊...我真的覺得你可以跟我媽當好朋友

小楊說有醫學團參訪時買了很多的保肝精(右),針對熬夜.疲勞.肝炎等不好的症狀很有效

偏偏ACO哥就是肝不好的代表,宅男的熬夜是司空見慣,所以媽媽說...要買!!¥20800

<阿母,你女兒我也常常因為工作要熬夜呀,你怎麼沒有說我也要吃??重男輕女啦,哭哭!>

而清血路(左後)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這個多好又多好,所以也要買,一罐也是¥20800!

 

接著小楊又說了有種陶瓷球(右上),煮飯時放入電鍋,水熱時拿出,快煮好時再放回,隔天飯都不會壞

還可以放冰箱除臭,放床上除塵顢,所以ACO媽要買...¥20000

 

小楊又說他手機的防電磁波多好用,又說明電磁波對人體的壞處,所以媽媽要買,買十送一¥25000

說到這我就快昏倒,同團團員來跟ACO說:我可以跟妳們買四個嗎??

ACO想說我們家的人沒這麼多,和大家一起合買很OK呀,答應了對方後,ACO媽說~那我們再買一盒!

阿母,你知道這一盒折合台幣將近一萬元嗎? 我真的想要去撞牆了!!

媽媽說因為要送舅舅,誰又有3支手機...媽呀,我也有三支手機呀,但是最常用就這一支呀

而且你送人家上千元的禮物,如果人家知道這個禮物的好處或是珍惜使用倒還好,

若像ACO表姊先前拿到就丟掉豈不浪費!!阿母,我的血汗錢也是我用生命換來的ㄟ

 

而中間那三甁是有EGF的保養品啦,好啦,這是我自己升火又滅火,最後決定買了的東西,¥35000

目前使用起來很像第一化工的蛋白凝露的感覺,其實盒子看起來很大,但內容物並不多

(沒想到出國主持時到大阪的免稅店一樣是推薦藥物和EGFㄟ,不過這次EGF有加強版的!) 

 

馬油+薰衣草枕頭

馬油是導遊在車上介紹,也有和大家分享的產品,不油不膩,帶點薰衣草的清香味道

在車上時,ACO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條一定要花了...¥10000

沒想到一下車,導遊先介紹的是薰衣草枕頭,接著介紹的是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凝膠很妙,屑屑比平常我們使用的都還多,感覺很像手很髒一樣!

但是基於研究的心理,我在卸完一次後有再次使用,還是一樣很多屑,表示它本身就會變成屑屑哩

一樣是三甁¥10000,ACO媽又嚷著要買哩...我跟媽咪說:家裡就有啦~!

媽媽說:這個不一樣,你不覺得他卸的比較乾淨嗎!   ACO:不覺得!!!而且家裡還有!

媽媽:那家裏還有多少 <應該心想快用完的話,就可以趕緊補貨吧>

ACO:家裡還有六條....<哈哈哈,妳的詭計不能得逞!+1分>

 

沒想到不死心的媽媽又說要買2顆枕頭,吼,我5月才買了乳膠枕,現在又買枕頭,是要枕哪顆頭呀

最後還是讓媽媽買了一顆,免得她在路上又不跟我說話,叫她拍照又不理我........¥3000

 

以上是花大錢區域,光公開到現在已經¥213500,不知道台幣多少錢ㄛ,聽好嚕..81200元!

以為只有這樣嗎...我們還有下篇...哭哭

下篇: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15153223

請路過的鄉民&親戚朋友們,趕緊可憐ACO的孝心,有親友要結婚的多多幫ACO介紹一下哩!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