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列車婚禮顧問-儀式服務 ♥

 

岡桓和羽彤是ACO在7月時服務的文定新人,當時就預約結婚的主持

而後在聯絡的過程中,新人表示希望連同迎娶的儀式都有ACO進行規劃和引導

雖然時間很緊急,在臨危受命的情況下,ACO還是承接了這場迎娶儀式的服務

因為可以整新郎和迎娶大隊,是最開心的事情呀....

 

 

原本預計10點前到達的迎娶車隊,因為太多的因素,直到十點半才抵達,11點就要出閣

設計的一連串有趣的闖關,被迫部分關卡要取消...我不要啦!我很期待的說...

<還好最後在晚宴主持時,我還是將這些內容進行哩^^>

 

 

 

 

第一關,愛的吶喊,沒想到迎娶大隊這麼配合,我想我們應該是該飯店今天所有的新人中最威的吧!

板橋的馥都飯店是結婚新人迎娶時很喜歡選擇的飯店,也提供新人自己付費選購物品的服務

好日子就有十幾對新人在這兒,所以要溝通協調的事情可多勒!

 

不過,還好有我在!因為我知道整個迎娶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項,所以一切搞定

而且ACO有發現,前兩對新人都是直接進電梯,根本沒有闖關的活動

吼吼吼!結婚迎娶儀式也是重頭戲說,怎麼可以放棄這麼美好的回憶.......

 

第二關,愛的親親...就是猜唇印...怎麼樣都要讓新郎官被處罰 <不過應該是處罰朋友吧~!!>


 

你看看...新郎倌毫不遲疑,可見岡桓真的很放的開!倒是朋友的臉上寫滿了千百個不願意

 

第三關...請你跟我這樣做....在ACO的指定下,羽彤擺出了五種可愛的POSE...

這些男生,應該想要出櫃想很久了,今天ACO就達成大家的願望....

 

大家都做的很好嘛,該不會這些本來就是你們的招牌動作吧!哈

小花童抓頭了~~『媽媽,怎麼舅舅和這些朋友都是怪叔叔呀!我以後一定要離他們遠一點!』

 

 

有沒有,有沒有!大家都很開心,笑容可燦爛的勒!那些老婆們,千萬不要以為老公的哥們不會是小三

看他們要玩親親都笑的這麼開心的情況下,開始懷疑這些人娶老婆都是因為長輩的壓力,哈哈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

 

 

終於可以來迎接新娘了,因為時間的關係,要用快轉的速度唸完愛妻守則唷...第十條,老婆不要時(消音)

 

拜別父母是最感人的時刻,因為羽彤是阿媽照顧的,所以阿媽也一起接受羽彤的感恩

先請羽彤向長輩說出滿心的感謝,接著岡桓也說出他的承諾

而阿媽和媽媽分別講出叮嚀羽彤的話語,倒是爸爸,不捨的神情氛圍中說不出話...

 



 

接著,引導新人與長輩拜別,爸媽捨不得女兒拜別,立即上前牽起,接著為寶貝女兒蓋頭紗

擁抱的時候,也是滿滿的不捨....

 

 

 





 

 

 

 



 

 

 

 

接下來我要來告訴大家,主持時,如果穿著小禮服,NOT FASHION....

要怎麼穿才是王牌天后婚禮主持人哩.....

 

 

覺得我的造型很讚的話,記得幫我PO上各大網站...哈哈哈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