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

晚上的羽彤,已經有些疲憊,依舊露出燦爛的笑容,來面對賓客的祝福...

撐住呀,恍神姐!


 

因為是平日的晚宴,賓客在六點半就陸續抵達,原訂要七點開席,但因為大舅的延遲,依舊是七點半後

 

第二次進場,原本要請新人一起來首"愛情限時批",不同於文定時的深情,要來解嗨....

但是先是妹妹的表演取消,新娘也決定不唱,最後連新郎也沒準備!好啦,現在就是考驗我就是了

那只好端出早上因為迎娶大隊遲到而被迫取消的活動...登登登登...這些朋友們好適合這樣的造型唷

什麼...山豬你告訴我你有偶像包袱,你放心啦,我一定會讓你紅遍全世界,包袱只會越來越大啦

<還給我比YA勒,我看你明明就真的很想紅!>

 

 

這些人進場後,竟然就害羞了起來,不過這樣的進場主要是造型噱頭!要你們豁出去,應該先抬個三箱

虧我還給你們行前講習,告訴大家應該要怎樣做...

 

 

 

穿著這樣特殊的造型來進行捧花傳承,新郎倌竟然還要未婚女性排排站,當作是市場銷售唷

 

 

接著又是另一階段的重頭戲,幸福來敲門,最後的壓軸也是很熱鬧的

原本要陷害媒人的岡桓爸爸,沒想到被ACO拱上舞台,媽媽從頭到尾都笑的很開心呢

 

為了怕這些爸爸媽媽害羞羞,岡桓還扮起糾察隊,你身上穿著繡球帶,也挺像值星背帶的說.....

別以為糾察隊只會指揮別人,要他以身作則,他可是大方的勒......

 

雖然餐廳的音效很差,麥克風的聲音都被包住,要帶活動也增添更多難度,吼到ACO都燒聲了

不過有你們這群好朋友,也讓婚禮熱鬧很多,山豬的偶像包袱也在婚禮結束時再次跟ACO強調

還給了ACO一杯紅酒,其實ACO主持時是不喝酒的哩!

看大家這麼熱情的份上,加上我已經主持完成,我也就豁出去哩

 

 

這位要當爸爸的帥哥,你臉紅紅還袒胸露肚唷,看來可以和ACO一起親新郎讓你很開懷唷!

好險ACO良心發現加上臨場應變,不然我想現在的你應該還要繼續看骨科復建吧(因為新郎要這位爸爸抱我),哈哈

 

 

謝謝岡桓和羽彤,讓ACO參與您們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讓ACO沾沾這愛情長跑的喜氣

 

 

也要謝謝米淇,因為你找到ACO,推薦給姐姐,和整個婚宴當中的幫忙,婚禮才會這麼的圓滿

 

 

 

最後就以這個招牌動作,為我們這個完美的婚禮畫下最美好的ENDING....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