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100/6/4中午的婚宴,


請到甜蜜列車長ACO幫我們服務,


事前溝通時其實我會很擔心不曉得效果如何,


主持.音控會不會很兩光.漏東漏西的....


但甜蜜列車長ACO要我安心,他們會處理,


也提供了一些活動和音樂上的建議,


於是就放寬心當我的新娘了....


 


到會場去時,我們的主持人-筱婷-立刻跟我們溝通一些活動事項,


直到開場後,我才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筱婷主持得相當不錯,口才.台詞都非常流利順暢,很有經驗!!


於是中場時我就跟筱婷說,幸好有她在....


我也很放心地把場子交給她....


我就只管開心地換衣服.拍照.玩遊戲.敬酒.送客.....


 



 


~和主持人筱婷快樂合影~



很高興我們能請到甜蜜列車長ACO團隊中的筱婷幫我們主持,


我要對甜蜜列車長ACO,有你們在,我真的很放心!!


最後向大家真情推薦--甜蜜列車長ACO團隊--不讓你的婚禮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