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打算找主持人,


但敲定婚攝莫尼後,聊著聊著,提到了她拍過的場,建議我還是有人控場


莫尼提到和ACO合作過,感覺不錯,於是立馬去google


很快的就談定,請ACO服務10/1訂婚 (我是抱持著結婚就隨便老公去搞的心態XD)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九月底~~~~


看著ACO給的兩大張表格,很偷懶的寫不出來(你知道交往八年那些問題有多難回答嗎!!!)


但也如此巧的,ACO竟然剛好有空擋在桃園,就趁我回家順便約討論了


呼~~~~ACO很快的抓到我想要的氣氛,討論好流程,


甚至將訂婚包括儀式的進行跟我講解一遍,還提醒我非常多小細節,


讓我對訂婚的緊張少了一大半!


貼心的ACO,還幫我準備了要給姊妹們抽幸福小熊的大小獎品


訂婚前兩天,打電話給ACO,她還正在外面幫我買!!,訂婚當天,大小包的提來。


原本很擔心訂婚當天吃不到什麼,但ACO掌控流程一級棒


只要我一坐下,就會過來告訴我,多久後要換衣服或上台,讓我可以抓緊時間吃幾口XD


姊妹們抽幸福小熊,更是將氣氛引導的很溫馨幸福,還讓老公當眾告白~~~(羞)


 


訂婚後,公公問起老公,結婚有沒有像訂婚這樣請人主持,


非常幸運,ACO 10/29晚宴沒有接,所以又被我訂走拉~~~~


只隔三週,但我非常放心的只用EMAIL和ACO討論結婚流程


結婚當天,因為桌數多,餐廳死角也多,


ACO很快速的決定用CALL IN來搶答,被眾多賓客稱讚有創意!!XD


當天桌數多,餐廳表演也多,又換三套衣服,我幾乎都不在主桌


但事後很多來說,主持人帶的很好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得動腦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