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姊姊文定宴客到現在也過了整整三個月


每每看到那天的照片


就會想起當天一切的景象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瑕疵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幫忙處理關於結婚的事勉強算是及格~


至少來的賓客大家玩得很開心~這樣就夠啦~


感謝阿平家的姊妹們,眾多學姊,新祕小貞及主持人ACO的幫忙.謝謝阿平家的妹妹們老遠來幫我們布置會場


(還因此被A走三隻熊)陪我們餓肚子,,,學姊們幫忙我們處理眾多雜事,,,,,謝謝小貞不嫌麻煩讓我出考題並完成我心目中完美髮型及妝容(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麻煩),尤其是姊姊送客時的造型~就算手續繁雜他也是很阿沙力的幫姐姐做好~天才,就是這樣厲害啦!!


當然~我們的壓箱寶~老遠從台北一早搭車來的ACO,打從一開始訂好餐廳我們就清楚的知道:餐廳沒有附贈主持人,我們曾經想花錢請南部有名的地下樂團,但收費讓我們有點傻眼~因為加上車馬費差不多是一個上班族的月薪,加上我這個秘書比新娘還要積極~(不得不說我在這方面是個偏執狂)想要熱鬧又不低俗,想要有個人風格加上活潑浪漫~本來還一度想自己上台主持說~~但基於我的父母親的觀感,我放棄了~想來想去後~開始在非常婚禮上爬文~終於找到了超合我們預算及想法的ACO~



從一開始MAIL及電話的溝通,我就清楚的知道她一定能把我們的想法及構思呈現的盡善盡美~因為不論是流程內容,婚禮音樂,進場方式,婚禮遊戲等等等~我們這樣往返的MAIL不下十幾二十封~總是會在第一時間之內未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真的超厲害~也因此都讓我們大家期盼著那天的到來~


果真,不負眾望~ACO真的很有大將之風~有條有理但不失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大家喜愛~不但能確實的掌握時間又能滿足我們的需求,我們依照流程的規劃,讓我家姊姊達成三進會場,把我們的全部理想都放進去,不但讓賓客吃飽,還要讓我安排的遊戲全部玩夠,時間及場面控制相當得宜~真的很讚呢!!!!


那天的宴會上,從爸媽的眼中看到了它們的喜悅與驕傲~親友們的誇讚連連也讓愛面子的爸爸開心了許久~餐廳經理及員工站在會場旁~不斷的讚嘆著:這是一場超很有個人風格又超熱鬧的婚宴!!就連來餐廳預訂酒席的新人還特地留下來詢問ACO的檔期~就可想而知~~


更讓我們感到貼心的,在忙著送客時,急性子的我趕著要把餘款給這兩位大師~但她們共通的一句話:我都不急,你趕什麼阿~要以賓客為主啦~讓我揪甘心~甚至一直陪伴我們打理完全部呢~回家後媽媽還不斷的說:明年你結婚也一定要找他們兩位呢~~


當然~把這兩位厲害的高手推薦給大家是一定要的啦~需要她們的聯絡方式~可以私信問我喔~絕對會讓你~超超滿意啦~這是俏皮的小貞和可愛的ACO的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