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宴客餐廳並沒有提供主持的服務


就開始物色..做功課...


 


因為我遇過不優的主持,讓人覺得場子很low


例如~主持人臺灣國語或是客家等等鄉音太重的~讓我覺得很low


主持人講話不流利吃螺絲或是用字遣詞太老套~讓我覺得很low


主持人叫錯新人名字~不可原諒


 


心中有三個人選


一個是典華餐廳的某主持人,不知道名字(參加同事婚禮)


一個是磁力(參加好朋友婚禮)


一個是甜蜜列車長~ACO(老公堂哥婚禮,我沒去)


 


最後選擇了ACO~


因為ACO主持過堂哥的婚禮,原因是嫂嫂喜歡ACO的聲音


爸媽們對ACO印象很好


而我從一開始的詢價~中間的溝通~感覺都不錯!


還有一次出來見面相談~ACO給我們的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的是訂結同天,ACO還幫我們規畫安排一整天的流程時間表(雖然ACO只參與晚宴)


我們只要按表操課就好,還會提醒我們該帶哪些東西(抽捧花的緞帶等等),男女方的招待該做的什麼事,還幫我準備小禮物。


有一個對婚禮流程及細節都非常瞭解的顧問,真的讓人很放心,畢竟婚禮當天真的很多事情,大家都很忙,就算很多人幫忙,還是有些小事會忘,畢竟結婚當天新娘幾乎只能坐著,新郎也沒空處理這些小事,我只能說還好有ACO~~~


 


我們的晚宴很順利,很溫馨,很有趣


晚宴後~ACO跟我們家的人聊到超晚~就像老朋友一樣


我想我們家下個結婚的主持人~一定還會是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