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尋找婚禮主持人時,爬文做了很多功課,還曾經後悔怎麼沒想到應該找婚顧公司


一整套搭配比較優惠,本來在婚禮前3週還一直在尋覓,猶豫,因為結婚真的是要花費很多的錢


所以真的要每一塊錢的去計較,可是又擔心將來會後悔沒留下什麼...可以回憶的.分享的


後來還是決定要找個主持人,因為很怕在餐廳宴客時氣氛不夠好.不夠熱絡


以前參加過很多的婚禮,通常是各吃各的,吃飽結束後就走人,自己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所以當自己的婚禮總想有點不同,所以真的想了很多的方式,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人的分享


再者經濟考量下決定在婚錄.婚攝決定完成後,在尋找一名節目主持人


爬文發現價格從幾萬一直到幾千不等..墊了墊自己的荷包決定要控制在萬元內....


根據自己的預算訪查了一下,有的主持人較適合鄉下是比較親切.會說一些祝福對句的..價格會較優惠些


如果帶樂團的,價格則會高很多...而我的預算只夠找一名主持人..又擔心冷場..


終於讓我在網路上找到  ACO


 


覺得自己太幸運...從決定跟ACO合作僅剩不到10,


可是ACO在這期間不斷與我聯繫.討論..甚至被我吵醒半夜與我討論節目流程..


(因為當時自己緊張到實在無法入睡)


想到什麼會打電話給ACO.總是親切的與我討論,讓我安心..


 


婚禮當天ACO提前到與我們做綵排..讓我們不至於太緊張,也可以瞭解流程...


當天真的是很順利..台下賓客也對ACO讚不絕口...都以為ACO是我來幫忙的朋友


說在多也無法表達對ACO的感謝唷...真心推薦唷


我的影片與各位分享唷 (誌宏與涵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