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wed上面潛水好久唷~也在這邊受到很多水水的幫忙! 謝謝大家啦!!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啦~但想起當天的情景~還是會不由得會心一笑~


不曉得過來人的水水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因為我們只是想辦一場聽聽音樂,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婚宴,


單純的只是想邀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見證我們的祝福,


所以一開始原本是打算不請主持人的~


 


但一直到婚宴的前兩個星期,帥帥突然說怕沒有主持人會冷場,


天呀!! 都什麼時候了,這時候要去哪裡找主持人阿


對於之前一直覺得時間還早而偷懶的我,已經焦頭爛額外,又再雪上加霜


這時候甜蜜列車的ACO就像是黑暗中的一曙陽光,讓我充滿了希望!!


 


會在這個節骨眼兒上找到ACO,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同事!!


ACO是個非常專業的主持人,總是能依照我的需求幫我規劃及建議流程,


 猶豫不決的我,老是改來改去的,ACO也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安排,


 也提供我很多意見,是個非常熱心的主持人 !!


 


 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所以沒有機會讓ACO親自幫我主持婚禮,


ACO也很貼心的幫我安排了一位美女主持~小唯~


小唯還當過雜誌的平面模特唷!! 小唯的美貌也替我的婚宴增色不少呢!! 呵呵~


婚禮當天,對於新郎及新娘而言,總是慌亂而不知所措的~


當天小唯除了表現他的專業,幫我主持了一場不誇張、不浮華,一場我喜歡的溫馨婚禮外,


也好在有小唯細心跟貼心的幫我顧前顧後,幫我安排時程~才得以讓我的婚禮順利舉行,讓我的婚禮有個完美的句點~


甜蜜列車的ACO、小唯~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沒有因為我臨時提出的請求而拒絕我,謝謝你們替我安排了一場完美的婚禮~


遲來的感謝~~謝謝你們唷!!!


 


親愛的水水們!!! 如果你想要一場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甜蜜列車專業又親切的主持人真的很棒唷!!肯定會幫你的婚禮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