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非常婚禮終於畢業嚕,這一切的一切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才讓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其中最感謝的就是我的主持團隊甜蜜列車長ACOSHINY啦。


其實從一開始結婚這場因為在嘉義並沒有想要找主持人,但是因為訂婚場飯店原本就沒有主持人,所以我們必須找主持人,也因為有找主持人所以讓我們整個流程都很順利圓滿,所以老公臨時提議說結婚場我們也找一位主持人吧!


只能說12/30這一天日子實在太好了,我找了好幾位主持人不是檔期已滿就是遲遲沒回應我,真是讓我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其中只有甜蜜列車長ACO很積極的與我聯絡及提供我很多資料及細節,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都是很內向的人,又想要有個溫馨熱鬧的婚禮,可以讓我們在婚禮上跟親朋好友有互動,於是aco也很熱心的提供了我們很多遊戲內容,最讓我放心的是aco不論你何時用line(幾乎想到就line)找他,他總是能很快的給我回應,讓我放心了不少(籌備婚禮的新娘們應該感同深受吧!)


婚禮當天老公獻給我一段感人的mv,現場我看到真是感動不已,事後才知道字是老公寫的,mvaco幫他製作的,真的很謝謝aco花了一晚的時間幫我們製作了一段感人的mv,讓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另外當天的主持人SHINY(我真的好喜歡她喔),也是很棒喔,雖然我們當天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他的熱情及專業,即使沒有太多時間彩排及走位,也是很細心的找空檔幫我們彩排及提醒我們很多細節,當天有他在讓我大大的放心當位美美的新娘就好,她主持的既溫馨又熱鬧,整場幾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很順利圓滿,真的很謝謝甜蜜列車這個專業的團隊,我相信給你們服務過的新人一定都永生難忘,你們是最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