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完婚,惟一的感想就是好的主持人(ACO)、新秘(MEIMEI游宜玫)、婚攝(AMASING GROUP)和婚佈(花瑜森林)會帶你上天堂,因為我們結婚所有的大小事都是自己處理,婚事弄到後來,因為工作又忙,所以實在有點沒力,但是好加在我有找到專業的他們幫忙,每位都很讚,都幫助我很多,真的好感謝他們讓婚禮才可以順利完成。


 


先從我的主持人ACO說起,參加過多場婚禮後,我心中暗自想,未來我結婚一定也要有一位可以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可以幫我HOLD住全場,非常幸運的,我找到ACO,在我和我的好友看過ACO主持的片段後,當下決定主持人人選非她莫屬。


 


當我決定找ACO後,再往來的信件中,原以為我是隻超級夜貓子,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要結婚了還天天熬夜到凌晨23點的,想不到ACO也是超級夜貓子(在這我要跟她說熬夜真的不好啦,對肝不好而且新陳代謝不好,不容易瘦下來後來阿),寫信給ACO時,她常常提醒我早點睡,才能當美美的新娘,真是貼心!然後,訂約完成後同時他還傳了一份"主持健診書"要請男女雙方填上相關資料,好熟悉男女雙方交往過程成長背景等,這份資料,她給了我以後我就一直放著,放到火燒屁股了才匆忙趕出來,終於,來到要結婚的時候了,在此之前,我們其實完全沒碰過面,頂多寫寫MAIL討論婚禮流程,再來就是結婚前幾天通個電話,其實,我心裡也很擔心想說這樣夠嗎?會不會當天冷場啊?會不會火車誤點阿之類的(越接近婚禮越會亂想,一直再亂想人會不會烙跑阿餐廳會不會倒閉阿之類的)。


 


結果,都是我多慮了,ACO的聲音,嗯,和本人不太相符,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活力且熱情有勁,結婚當天看到她,果然印證心中的想法,我的媽呀,人真是超級有活力熱情的,而且主持的臨場反應很快,雖然僅靠之前的主持健診書來了解雙方,但是那天ACO不論是介紹成長過程或是交往過程都敘述的比我自己寫的還好,讓我聽得都很慚愧了,ACO就像小叮噹一樣,會變出很多法寶幫你,因為雙方父母都不上台,所以那天ACO非常巧妙的帶過,不說大家都沒發現,還有她幫我想了一個遊戲,就是要買蔥,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用意,結婚前天其實還有很多事沒弄完,但是ACO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所以我先托姑姑幫忙買蔥,又怕單單只有蔥太單調了,我又衝去買緞帶,然後晚上拉堂弟幫忙加工,事實證明,效果非常好,宜蘭產三星蔥,台灣有句諺語是:「偷挽嫁好尪」,蔥和婚宴結合,配得剛剛好,也讓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ACO,她除了主持外,她還身兼婚顧的角色,會提供你結婚的流程,婚宴中要進行的活動,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她討論,討論完後最後都會出一份流程給你參考,因為我們是訂結同天且是午宴,所以時間非常的趕,在宴會中到底要不要進行活動等我們就反覆好幾次,最後,我們的流程ACO就幫我們排了4遍才定案,她人的非常的好溝通且細心,幾乎是你提出問她都可以幫你一起想辦法解決,另外結婚進場或進行中的諸多細節,ACO都會事先提醒,好讓你有心理準備,也比較不會緊張,例如宴會的坐位安排,她就有提醒,比較熟的朋友或比較嗨的朋友,最好安排在我們一開始進場附近,比較容易帶動全場氣氛,這點,好加在有ACO提醒,不然一開始進場時沒人歡呼真的會沒進場的FEEL,在進場時,也會提醒你要小心腳步或是行進速度不要太快等讓你比較安心。


 


總之,說了這麼多,找ACO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看到她那麼熱情有活力,勁都來了,找ACO絕對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