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要準備結婚的準新人們大家好,我不是婚禮主持人,其實我是今年(2013)1月剛結婚的!!!!這篇文章其實結婚後就想發了,但是婚後緊接的是過年又蜜月,接下來又是忙碌的工作,現在才有時間發文XDDD  


言歸正傳,我相信有很多人像我,宴客不是辦在燈光好、氣氛佳又有提供主持人的場地,畢竟結婚其實是長輩主意的(結過婚的人共同的心得)。雖然長輩的意思我們不要違背,但是海鮮餐廳也是可以弄得很有氣氛。


如果您有以上類似的問題的話,而且您又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根本沒有太多時間來規劃,按照我的經驗....先找『主持人』,好的主持人檔期都排很滿,這塊要先決定下來,而且好的主持人是可以協助新人做詳細的規劃與經的提供,接下來才是要找新祕,然後看需求再找攝影與拍照的。


 


以下建議的主持人,她可以為大家做規劃、找廠商、代訂婚禮小物....等:


他就是.........甜蜜列車長『ACO!!!!!照片最左邊那位~~



我相信ACO的名氣應該不算小,當初我也是爬了很多文章才找上她,收費或許不算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有預算上的顧慮,她們團隊下還是有幾個主持人,我記得youtube有相關影片可以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一下。


ACO主持功力與流程規劃的經驗真的沒話說,本人也相當親切。尤其是...她是屬於會主動告知的好主持人,如果您有屬意的像是場地布置、攝影、拍照或是新祕,但太忙沒時間聯絡或是預訂的,ACO其實也會盡力幫忙聯絡或預訂,如果沒有屬意的話,她也會給予建議並協助預訂。


以上資訊給各位準備結婚的新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