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發旅遊文,以為我已經退隱江湖嗎?那嗚摳零~~我是愛玩哈精靈ㄟ!

我的生命因為玩樂而存在,只是近年來將時間都花在籌備婚禮上,我只好用照片寫日記!!

這一次,因為主持的關係,讓我南下高雄~一年來高雄一次的我,正巧也搶搭黃色小鴨的狂熱風潮!

這回主持的餐廳是在"香蕉碼頭"的河邊海景宴會館(搭捷運到西子灣站,走路5分鐘可達)

 



因為黃色小鴨的抵台,宴會館也和一些旅遊廠商安排了一系列的訪鴨行程

 

一踏入室內,就看到一個黃色大鴨,

原來妳今天翹班光榮碼頭,偷溜到香蕉碼頭看ACO主持齁(大誤,是因為颱風所以小鴨先放風啦!)

 

 

而一旁可愛的ㄚㄚ展示館,裡面成千上萬的小鴨,超級吸睛呀!!

宴客餐廳也很有創意,安排了二台的小鴨電動車,除了一開始提供給大小朋友玩耍騎乘外

中間我們的活動分享小禮時也讓小鴨車車幫我們開路,整個很有梗

 



而且,當新郎出現在我面前時,咦~連名牌都不太一樣,很有時尚流行風格唷!

ACO的主持mic牌也因為餐廳經理的贊助,馬上搖身一變,有了鴨鴨陪我一起主持,好神氣呀!

 

 

 



 

主持結束後,ACO才有機會慢慢參觀展示館,各種造型的小鴨,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不可以觸摸,還好有漂亮妹妹的提醒!

在一群鴨鴨玩偶中,真的會有種想尖叫的衝動!

有總鋪師鴨,婚禮鴨,還有學生鴨,整個就是口愛鴨︿︿

後來到官方網站才知道很多造型都是經理和員工慢慢加工而成,怎麼這麼有心!

 

晚上,搭著車要回民宿,沒想到原本短短的車程,卻因為小鴨的魅力造成大塞車

ACO搭乘的計程車司機都玩笑說:為什麼要看黃色小鴨,不看我這個黃色小..計程車!!
哈,大笑

 

ACO這次住宿的民宿是在85大樓的對面(之後會好好介紹這間民宿)

晚上十點多,步行到新光路和路口租借腳踏車後,開啟我的訪鴨行程

85大樓騎腳踏車到光榮碼頭並不遠,約略十來分鐘,而且路上的車子並不多(廢話,都這麼晚了)

越靠近小鴨,發現人潮開始聚集,也有攤販營業的地點,雖然大家已經熄燈,但是很多商家依舊營業中

小鴨,真的有著療癒系的魅力,當ACO越接近她,就有一種興奮和感動滿滿的人潮都是因為她而聚集!

 





由荷蘭設計師霍夫曼 (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黃色小鴨

在巨大的鴨子面前,人們變得渺小而平等

透過這隻不具有任何政治立場或暗示的和平使者,將帶給人們無國界的感覺,來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

小鴨從2007年開始在荷蘭展出,目前已經遊玩了14個地方,來到台灣的首站就在高雄與大家見面

 



忍不住,我也拿起相機自拍起來

隨著風勢,偶而小鴨會鬧脾氣將頭轉一邊,但是卻沒有影響我愛她的心

沒想到一隻小鴨,我竟然可以玩一個多小時帶著滿滿的照片,和幸福的回憶,回家去

 

 

小鴨會一直待在高雄玩耍到10/20,想要一睹小鴨風采的遊客要趕緊安排行程

 

更多黃色小鴨展出資訊及介紹.交通訊息等請見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main/index.asp

聽說小鴨之後會北上,我還會去見妳唷!!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