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年前高雄日租開始時,ACO就陸續安排過一些行程,也住過很多日租民宿

85大樓,三多遠百旁,愛河畔,瑞豐夜市後方,一直到文化中心

(喂~文化中心是社團好友最美麗的家啦,又不是日租民宿!!)

而這次,因為最美麗的家不便造訪,所以ACO又有機會來探訪民宿啦~~ 

由於ACO是到南部主持婚禮,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想花太多經費在住宿上,所以努力的搜尋著網海,最後找到這間~古典美人閣請點入就可連結 

<親愛的網友,這間不是我開的,所以打電話給我要訂房是沒有用的唷!麻煩點入上方名稱連結聯絡Tiffany,謝謝>

 

 

 

(也請大家先來幫愛玩愛吃又愛分享的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地點是位於三多商圈,後來發現就在85大樓的正對面

距離三多捷運站步行不用10分鐘,但仍有小段路程唷

捷運站旁新光中山路上有免費租借腳踏車(捷運站2號出口),可以騎到另外一頭新光成功路口歸還很方便

高雄腳踏車租賃地圖http://c-bike.com.tw/ 

(可用高雄捷運卡或是信用卡租借,非常方便,從去年我就愛上騎腳踏車逛高雄的感覺)

 

社區出入口就有便利商店,不怕半夜餓肚子,附近也有咖啡廳和燒烤啤酒店,挺熱鬧的唷!!

民宿的主人Tiffany十分親切,從下午開始就來電確認ACO的到達時間這是一棟社區大樓,進出都要有磁卡感應,安全上會好一點

一進門就是客廳,格局的感覺很好 ,總共有三個房間,分別是不同的價位

 

 

 

 

原先ACO選擇套房,後來想想~整間屋子都是我的空間,我為啥要捨大求小套房

(沒錯,因為是星期天晚上,所以沒有其他的住戶,灑花~灑花~)

最後我選擇了很適合親子居住的門開著就和客廳成為一個寬闊的空間

全世界都是我的,哈!

 

 

房型一:套房+小陽台,裡面有自用的衛浴設備

套房有一個小陽台,雖然沒有美麗的view,但是二個人可以一起喝個茶聊個天,我一個人住這間是要幹嘛

 

房型二:雙人雅房

 

 

 

 

第二個雅房房型和ACO住的可愛親子房都是沒有衛浴設備,是需要一起共用外面的衛浴唷!

 

原本早上就該退房,但是因為ACO和新人有約

Tiffany也特別通融讓ACO的行李借放在那兒(明明什麼都沒有收,匆忙就出門><

ACO回到民宿打開門,Tiffany已經在裡面辦公

Tiffany說白天餐桌就是他的工作室,會在這邊處理事情,也迎接來訪的住客

親切的Tiffany知道ACO還沒有吃飯,還為我準備蜂蜜蛋糕,吼~怎麼那麼好啦!!

Tiffany說著因為自己對設計有興趣,也想要做喜歡的事情(這間房內的設計都是出自她手)

所以開始參與民宿日租的事業,除了三多商圈外,在六合夜市旁也有一間唷

歡迎和ACO一樣想要感受回家的感覺,在居住經費上比較有限的小小資女

都可以來和這個看不出真實年齡的Tiffany做朋友

 

蝦米,你很好奇ACO到底花多少錢住宿唷???

告訴大家~~敲便宜!!(因為目前是開幕大優待,ACO在平日造訪又一個人,Tiffany只收三張百元鈔!)

最新優惠活動或是適合房型等,歡迎大家自己向Tiffany洽詢唷!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