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里洋荳子的斜對面,有個私人的古堡

利用泥土砌成了二個大土堆,外型和顏色都非常搶眼,而且還得過綠建築的獎,將將!!!

可惜因為古堡的主人有事,我們不得入內參觀

 

據徐老師說(徐老師不是我啦)~這是擺放農具的地方

目前古堡主人何老師偶而也會邀請客人一同到對面的海岸

撿拾漂流木等自然素材做成藝術品(吼,我好想做唷!最喜歡必當必塞ㄟACO

透過窗戶往內一探究竟,微微的陽光讓我可以隱約看到內部陳設

真的,就是工寮(農具間),一側的檯子上擺著農用工具,但是內部乾淨,空間很大,很適合泡茶聊天

另外一間就做為私人招待所!! 我也好想在裡面泡茶聊天唷

而且當初設計時也很用心,連通風設備都考量到了整體感和美觀

 

 

站在古堡的前方,我就像是白雪公主還找小矮人一般,整個很速配呀!(看來我病的不輕@@)

在古堡前,可以看著對面的海岸,而背後,又是翠綠的青山

倚山傍水~有什麼地點比這裡更愜意

一旁的農地還可以種植蔬果,筊白筍.小芋頭.水耕空心菜....,相信這些食材在這樣的美景孕育中成長,一定也是甘甜阿甘甜

 

<客倌~~這不是芒草唷!而是素有"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都市城巴佬~~~要認明唷!!>

 

 

 

<別懷疑妳的眼睛~~其實ACO也是可以飛躍半空中的啦!!>

在古堡前,我們歡樂的跳著,這一跳躍,讓一群人從陌生到漸漸熟悉

享受著自然陽光給我們的洗禮,享受的青山藍海給我們的放鬆

享受著二天一夜金山行的美好開始

這次帶領我們金山旅遊的徐老師~~同是徐家人一定要來張經典照留影呀!!

徐老師很用心致力推廣金山觀光,讓更多人知道金山的美唷!!

若有旅遊問題,或想要更了解金山的在地風情,歡迎洽詢徐老師
 

 

景點怎麼去:從石門過來經過洋荳子咖啡館後,往右手邊即可看到

                  不過,這是私人擁有非開放景點,大家可遠觀請勿私闖民宅唷!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