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二日遊很幸運的ACO被安排到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這間酒店早在行前了解行程時,我就偷偷許願祈禱啦,果真有燒香有保佑

這晚,大夥也被安排到這兒享用晚餐!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最近很火紅,殺記憶體殺很兇的黃色小鴨

雖然ACO已經搶鮮在高雄朝聖過,但是看到這黃毛丫頭,我還是會忍不著一直拍照

晚餐時間入座後,今晚享用的是炸豬排料理,懷石料理結合禪與藝術的飲食風格是該酒店的風格

除了我們的定食外,還有一些專業美食部落客享用的是風味懷石雙人饗宴

 

至於懷石雙人饗宴口味如何,ACO不得而知,就等待美食部落客文章完成時再與大家分享

但是ACO有分享喝到鮮美的火鍋湯,這可是微涼的秋夜中一大享受

 

飯後,我們參觀飯店房間的陳設,一間間以品味與自然堆砌禪意的溫泉客房

 

每間客房均設有個別獨立浴池,讓不好意思泡大眾池的房客都可在房內充分享受泡湯隱私

而房內的陳設和顏色的設計都營造著渡假南洋風情,更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從房間陽台往下望,樓下的發呆亭,唯美的布幔在燈光的襯托之下,融合景觀與自然,更顯浪漫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換泳裝泡在這神仙夢境的地方

可是~~我還要跑行程,還有一個喝咖啡聊是非的活動要進行啦

戶外大眾池的開放時間:AM1000 ~ PM1000

這一次,我只能含淚說掰掰,下一次我會再回來 (say咕掰,say咕掰~哀哀~)

 

晚上回飯店後,我們被安排在分館的房間(距離本館走路三分鐘,近停車場)

雖然比較偏僻一點點,但是進出門口都需要感應,也是十分安全!

這晚,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GirlsTalk

沒有男友,沒有老公,沒有家人的束縛,單純感受著新朋友的認識和互動

開心所至,我和婚禮主持前輩AMY還一起共浴,一起泡在房間的溫泉池中

我們房內的溫泉池和本館的不同,我們是冷熱雙池,但是我們沒有使用到小冷池哩

~請大家放心,沒裸身,因為我擔心傷了AMY的眼,哈

聊著工作,聊著未來,從前輩的身上看到她對工作的執著和付出

我知道,我們都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有著這麼一群愛護我們的新人!

我們都會更努力加油!!

 

而這溫泉,是天然的海底溫泉,吃起來有點鹹鹹(我們真的有吃啦)

就如同網頁上的分享,我們放鬆感受著沐舍給我們的洗禮!

網頁內容:海底溫泉屬大屯山火山系的酸性硫磺鹽泉,由於溫泉與海水交會,湧出的礦物離子與泉水混合,因此產生海洋與硫磺泉的雙重效能,泉質色系則因露頭湧出點不同而區分成為白色、混色、淡藍色及微黃色等四種,實屬特殊,造就出當地截然不同的溫泉特性。從溫泉到服務、從美食到美景,沐舍溫泉酒店要給旅客心滿意足的全方位住宿享受。

 

夜深了,我們早早進入夢鄉,一夜好眠,睡的很甜!!(床超級無敵舒服唷!)

酒店分為本館和分館,ACO這次住的是分館,房間長廊是motel風(大誤)

整體的感覺也很好,雖然我們沒有陽台可以看到大眾池的烏布風情

但是有獨立的空間,樓下又有撞球桌等娛樂設備,門口還可以泡茶聊天

很適合公司行號員工旅遊或是會議行程的完美落腳唷!

<公司行號員工一起就是會歡樂大吵,ACO很有經驗,所以有獨立空間真的很棒,不怕吵到別的旅客>

 

 

台北沐舍泉渡假酒店

Address: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萬里加投166-1

酒店另有湯屋,但不開放給居住的房客免費使用

更多最新消息和優惠活動請上官網:沐舍溫泉酒店http:// www.loftseaside.com.tw/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