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家介紹完塑身衣,完美的塑身行動,當然要整套才完整呀!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aLOVIN 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

ACO是一個短褲短裙愛好者,只有在寒冷的冬天才會加上內搭褲

所以這回合,還是有請ACO媽來幫我體驗分享唷!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CYMERA_20140605_224830.jpg

 

先來看看這件百搭褲的介紹(官方資料)

       1.      完美雕塑丹數─280D超彈性,有效雕塑流線曲線,腿部立刻拉長纖細

280丹寧數已經是專業等級的雕塑壓力,可以有效調整曲線,達到想要效果。

CYMERA_20140605_224107.jpg

2.     四口漸進式強捻紗─採用四口進紗織法,堅韌不脫紗,強捻紗織法細密,寸寸包覆肌膚,不滑動、不走位,同時耐穿度也會比兩口進紗的塑腿襪來的好,CP值也比較高歐!

3.     加壓彩帶織法─腹部鏟肉四縫線+小腹加壓彩帶織法,直接打造平坦腹部,還有提高腹部塑形設計、從上到下的胃凸、三層肉、小腹,全面防堵,所以胸部以下的下半身,一點贅肉都不讓她出現~~~

CYMERA_20140605_224343.jpg

4.     貼心透氣腰夾─避免傳統塑身衣悶熱不適感,特別在腰部設計了透氣腰夾,越穿越透氣,實穿長達12小時,更舒適更輕鬆。

CYMERA_20140605_223458.jpg

5.     三角緩衝區─ 大腿前側設計體貼三角緩衝區設計,既使蹲下也不卡肉,隨著動作自由伸縮,隨性展現迷人曲線。

6.     微笑提臀織法 ─ 好甜蜜微笑提臀織法,打造蜜桃翹屁屁,呈現S型完美曲線。

CYMERA_20140605_224228.jpg

 

因為這款的顏色眾多,共有八色,ACO和媽媽討論後決定選擇小藍莓

也就是深藍色,有別於常常穿著的黑色內搭,卻也不失低調高貴的風格

拿到褲子後,媽呀,也~~太~~小~~件~~了~~吧!!!!

這真的可以穿到32腰嗎?我真的無敵懷疑呀!!因為小到我都怕我的小腿進不去ㄟ

原本ACO媽看到也放棄了,在ACO的央求下,才認真的嘗試

 

穿著的方式比較費力,這也是為何小小一件卻可以將大象塞進去

(齁!!ACO,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媽媽!該打屁股嚕!!)

螢幕快照 2014-06-05 下午11.29.50.png

 

站在一旁看著媽媽執行大工程的ACO,真的不得不驚嘆這一切的鬼斧神工

看著小小的褲子真的塞下大大的媽咪,而且在腰腹臀立即有著很好的塑身效果

真的想說:『媽咪,這真的太神奇了!!』

 

穿著好後,可以發現整體的比例拉長,感覺腿部很纖長

而腰腹的雕塑效果也很好,讓媽媽也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好久

更重要的是,ACO問媽咪會不會覺得悶熱,媽咪說一點也不會,穿起來很舒服

(就在我寫稿的同時,她已經我在旁邊呼呼大睡了!就知道褲子是很舒服透氣的呢!)

CYMERA_20140605_224627.jpg

 

 CYMERA_20140605_223416.jpg  

臀部的微笑曲線也有提臀的效果,而且是緹花布料,整體看來很美麗唷!!

 CYMERA_20140605_224257.jpg   

青春洋溢的小妞兒,可以選擇馬卡龍色一起繽紛整個夏天吧

尺寸:M-L 尺寸:(腰圍23~32吋)(臀圍33~40吋)

 螢幕快照 2014-06-05 下午11.12.58.png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