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40498.jpg  

這回出國真的是ACO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次(ACO輕鬆到連出發日期都記錯,真囧)

不像以往我會發了瘋的找尋資料和觀看別人的遊記

能這麼放心是因為我們有得力的大功臣~Tin

Tin和寶密會一直督促著ACO該辦理的事項~買機票.辦簽證和換錢等

至於行程和住宿等其他內容,Tin會很認真的在LINE上跟我們討論

但是以ACO隨和的個性,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尤其Tin非常的用心和認真安排

搞不清楚人物介紹的請先看這篇文末的影片,ACO都有錄影說明唷!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下)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甫下飛機,煙強和Tin就帶著我們直接「回家」

沒錯,是我在澳洲凱恩斯的家,要住九天的家

因為我們是開車的緣故,所以第一次踏進家門,我們是從後門進入的

P3210055.jpg

 

三間房的格局,每間房間都安排了二人的床位和書桌

更有一個大衣櫃,床的上方設有收納空間和橫杆,吊掛衣服很方便

P3210060.jpg

房間內有冷氣,吊扇,也都有對外窗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冷氣會有自動關閉功能

我們入住的第一晚,我和寶密都快悶死,卻擔心是因為對方怕冷,二人都不敢將冷氣再打開,直到早上起床後才敢問對方是不是冷氣太冷哩!

看來我們不是不愛對方,而是因為太愛對方都寧可熱死自己不敢再開冷氣(寶密還說想要拿大棉被幫我蓋哩!)

P3210061.jpg

 

P3210067.jpg

公用空間的部份,主要是客廳,廚房,和衛浴廁所

開放式的設計,讓不太大的空間因為視覺關係感覺很寬敞

公用空間只有一吊扇,就沒有冷氣嚕!

小小的客廳中有十分舒適的沙發

是比較偏軟的材質,且皮質很舒適,寬板的設計好好坐呀,ACO可以盤腿窩在上頭,要睡覺當然也適合

而廚房和客廳中間,也擺放一張四人餐桌

P3210063.jpg

廚房的大小很有趣,竟然比客廳還大,哈哈哈,這是一般台灣人想不通的

未命名.jpg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廚房,坐在吧台看Tin和煙強張羅餐點,偶而寶密還會插一腳,卻不會顯擠,這在台灣根本只有大戶人家才會辦的到吧!

廚房的設備也很齊全,有電鍋,烤麵包機,冰箱,連大型烤箱都有哩

只是,在國外,幾乎都是電子爐,比較難感受到大火快炒的樂趣

歪國人吃的都是比較簡單料理的食物

安全度也相對提昇(除非電子爐冷卻過程中你手賤去測溫度)

 

衛浴的部份也很寬敞,使用的是乾濕分離設計

P3210057.jpg

洗澡的空間不是很大,但是一個人使用綽綽有餘

比較不習慣的是固定的蓮蓬頭,寶密說洗屁屁都要特別噘起來這樣,哈!

水量適中,水溫也可以自行調整,真的除了練扭腰擺臀之外,沒有啥問題!

 

而在戶外的部份,門前的大樹顯得很度假,後門的大樹也很有意境

1.jpg

偌大的後院空間,有著公用的洗衣機三台

聽TIn說找房子就是要注意到這些細節,因為有的share house或背包客棧並沒有附洗衣機,或是需要另外付錢使用的

而我們的就是可以免費使用這些公共物品,真的很貼心ㄟ!

一旁也有大型的曬衣架可供使用,想讓衣服曬陽光殺菌也不用擔心唷

(聽Tin的介紹分享,share house是大家都爭相找尋的住所,剛到澳洲很多人都會先住背包客棧,會依照房型收費~如單人,雙人,四人,八人的費用就不太相同,但是當一陣子之後,大家就會開始找share house,一方面是價格會比背包客棧低,另外一方面住宿品質也會比較好,人員也比較單純唷)

 

share house的房東會安排人員一週打掃一次公共空間(客廳.廚房.衛浴)

讓我們住起來更舒適!

還有一個很棒的提供~「免費wifi」!!

wifi在台灣沒有什麼稀奇,但是在澳洲這個地大寬廣的地方,看到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整個就是感動涕零呀!

讓我這個外出的遊子可以三不五時LINE我阿爸,更可以和我的甜蜜新人保持聯繫(雖然訊號很不強,但有就很感動哩)

而且交通的便利性也很棒

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達Cairns bus和Cairns station,這是在一個mall裡面

也就是走路就可以逛mall(眼睛亮!!還好因為太陽太大我不想出門,哈)

mall裡面也有澳洲大型超市之一cloes,所以生活機能還算不錯唷! 

P3240491.jpg 

對觀光客來說很棒的便利之一,就是參加的tour有的會有接送服務

接送的地點只限定在背包客棧或飯店,是不會到share house接送的

但是我們的前門鄰居就是背包客棧,所以我們只要在門口等待就好

哈哈,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方便呀!!

最後分享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價格問題~

ACO住的房價是18澳/晚(約台幣500元),也就是一晚的雙人房是36澳幣

真的是便宜又速西唷!

ADDRESS:268 draper stCairns

  

2014年 澳洲 延伸閱讀文章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上)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下)

澳洲 Australia必買巧克力餅乾【Tim Tam】特殊吃法嘗試 

澳洲 Cairns凱恩斯~便宜住宿【268 draper st】,來澳洲就住share house吧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